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朋友真好

有朋友真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落葉黃花悄然逝去,舊日老友不相見幾年之餘,偶爾心生思念,和他們不期而遇的幻境頻頻撕扯着我,真想起程遠行,與他們暢所欲言,推杯換盞,敘說相思之痛。當家庭瑣碎接踵而至,那些浮想聯翩便被敲擊得稀里嘩啦。

  記憶中最好的朋友是她——初中的同班同學,她個子不高,體形微胖,加上那對小眼睛,其貌不揚給了她不攙假,但她卻頗受男生青睞,總有男生給她一地秋天的菠菜,更有甚者,我們的某位老師也對其眉目傳情。雖然我們年齡相仿,但我象玻璃一樣單純透明,男女之事一竅不通。還記得那次,她拉我和那位老師到河邊玩,我不假思索,爽快答應,誰讓咱是個貪玩的孩子呢!那次我慘透了,他倆也奇了怪了,走路生風,一會兒就把我甩在後面,心裡那個氣,還好朋友呢!只顧自己開心了!遠遠得能聽見他們開懷的笑,傻傻的我抬頭看天,對着月亮哥哥傻傻的笑。剛結婚那年,我們見了一次面,不想這樣風情萬種的人,竟然成了那般模樣,臉色憔悴,身子越發胖起來,皮膚粗糙黝黑,那是農民風吹日晒的見證。我們聊了很多,依然是過去。無論滄海桑田,歲月旋轉,不變的是我們根深蒂固的那份純真的友誼,只有和她一起,才感覺自己也曾經年輕

您正在瀏覽: 有朋友真好
網友評論
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