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廉政大會聽會感悟

廉政大會聽會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廉政大會聽會感悟 標籤:廉政準則

  廉政大會聽會感悟

  今天 ,雙遼華生電器舉行了年度別開生面的領導人述廉報告會,並以短篇視頻實例的形式給大家上了深深地一課,對我們這第28期的新員工來說,影響坡深。如一陣春風拂面,掃去你心靈所有的塵埃;如一陣驚雷,擊醒你輕腐的人生軌跡;如一盞明燈,為我們指明前行的航向!在這裡,你可以在反腐倡廉的大旗下,輕鬆自如的施展你的才華,走好你的華生之路,走好你的人生之路!

  正如我們短片中所播放的陳艷玲和安佔東事件,實例所述給我們以深深地啟迪。我相信他們也曾經在華生的紅色舞台上輝煌過,自豪過。但在金錢和利益的衝擊下,他們沒有把握好自己的航舵。最後,害了自己,小小的一份貪心,給公司帶來了多麼大的一種傷害。是用語言,用數字難以計算的,無法衡量。

  領導在報告中這樣講,“理想和信念是通往你人生的總開關!”如果你沒有把握好自己的目標,沒有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你將毫無抵擋的掛在高壓線上,讓你的人生亮起警報燈!在我們華生的方針方略的指引下,作為華生人一定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不系錯每一粒紐扣,抵擋住每一次誘惑,你的人生路才能一路順風!勿以廉小而不為,勿以貪小而為之!凡是要三思而後行,張嘴前,此事該不該說;抬腿前,想想這個方向該不該去;伸手時,想想這個誘惑該不該拿!自己的言行是不是對的起你胸前的那枚紅色的華生徽章和崗位徽標!你又做到的多少?

  做為一名新入司的華生人,我一定會以我的優秀領導人為楷模為榜樣,嚴格要求自己,不斷的學習進取,就算是一名一線直營員,也要做到常在河邊走,就是不濕鞋,力爭做一名合格的華生人!

  2013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廉政大會聽會感悟
網友評論
廉政大會聽會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