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對機關作風建設的心得體會

對機關作風建設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對機關作風建設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幹部作風 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對機關作風建設的心得體會

  自開展作風建設活動以來,我通過學習和領會胡錦濤總書記在中紀委七次全委會上的講話精神,使自己對機關作風好壞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認識,並深刻體會到應該切實加強自身學習,養成良好的學習、工作、生活作風,時刻保持良好形象。通過認真學習,我就此次作風建設活動談一下體會:

  首先、提高認識是搞好作風建設的思想基礎。

  所謂作風,是工作中一貫之表現出來的態度和做法,它潛移默化影響着我們的思想,左右着我們的行動。作風建設是一個系統的工程,就其具體內容來看,每一個方面都涉及到黨和政府與人民群眾的正確關係,都從不同的方面體現了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從思想作風看,如果沒有人民群眾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沒有人民群眾的首創精神,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就會失去不竭的源泉;從工作作風看,如果脫離群眾,就必然會出現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等不正之風;從生活作風看,如果脫離群眾,忘記自己手中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不能正確認識和對待自己手中的權力就會犯錯誤。如果我們不加強作風建設,如果我們的作風建設不能完全適應新形勢下新任務的要求,我們的事業不僅不能與時俱進,反而很可能會與時俱退、與時俱變。也將會出現驕奢淫逸等消極腐敗現象,使黨的形象受到嚴重的損害。

  其次、加強學習是搞好作風建設的理論基礎。

  堅持理論學習,樹立正確的政治立場、觀點和方法,不斷提高政治敏銳性,增強政治鑒別力。在學習方法上,要積极參加單位組織的集中政治理論學習,同時在保證學習時間的基礎上,還要堅持業餘自學與單位集中學習相結合,使學習教育貫穿於機關效能作風建設始終。

  再次、深入排查,整改問題是搞好作風建設的基本途徑。

  作為經開區質監分局的一名職巧,在工作中要認真分析梳理本行業的共性和個性問題,昆確重點,找出問題,參時整改。必須徹底轉變服務態度,傞強服劣意識和責任怏詘;在與工作對象?往溝通時,一徚要做到熱擔禮貌、耐心細緻、態度溫和,我們要真心誠意地對待他們,?時、事事、處處都要學會換位思考,耐心解答他們?出的問題,全心八意地幫助他們解決所遇到的困難,滿腔熱情地為他們服務?只有轉變觀念,轉變作風,才能漬斷掐高服厡質量、辦亃效率和服務水平。

  最後、從嚴要求,樹立良好形象是搞好作風建設的必然要求。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倀格按照制度要求來加強規範化建設,建立起有效的內部管理機制。按照"人要精神,物要整潔,說話和氣,辦事公道"這四句話來改進我們的辦事作風。

  總之,加強和改進機關工作作風建設是一項長期的歷史任務,我將始終如一地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牢記"兩個務必",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為質監事業事業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對機關作風建設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對機關作風建設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