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農技工作者"中國夢"心得體會

農技工作者"中國夢"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農技工作者"中國夢"心得體會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軍訓心得 感動中國

  農技工作者"中國夢"心得體會

  夢想,是一種信念和希望,它是美麗的,是我們心底最美的期望,它是陽光的,讓我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再走向成功。它是勵志的,是我們前行的動力之源,激勵我們時時刻刻不忘前行。

  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百年前的浩劫,中國飽受欺凌,山河破碎、民生凋敝;百年中的奮鬥,無數先賢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用生命追逐中國夢;百年後的崛起,一個強大的中國正在走向復興,人民自由追逐夢想。中國夢與個人夢唇齒相依,我們要擔責履職,在工作中錘鍊意志、增長才幹,適應時代快速發展的新要求,要勇於創新、甘於奉獻,與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共同成長,自覺服務於改革發展大局,維護和諧穩定局面,凝聚實現中國夢的正能量,共築中國夢。

  作為一名基層農技工作者,我的夢想是糧食增產、農民增收、農業增效。要實現這一夢想,必須立足本職,不斷進行農業新技術、新品種推廣,因地制宜,選擇適合本地的糧食高產品種,率先進行示範戶種植,在生產中進行農業栽培技術、病蟲害防治等專業指導,從而推進全鄉大面積種植,不斷提高糧食單產,讓農民的倉滿起來,錢包鼓起來。

  "把自己的夢和祖國的偉大事業聯繫在一起,將奮鬥的平台放在祖國偉大事業上,才能成就我們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感召着13億中國人。

  "雄關漫**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懷揣夢想,追逐夢想,放飛夢想,凝聚力量,同心同行,團結奮鬥,共鑄輝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

  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的偉大"中國夢"而發奮學習、不懈奮鬥,

  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社會主義教育,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

  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深刻領會每個人的前途命運與國家和民族的前途命運緊密相連,空談誤國,實幹興邦,"中國夢"的實現需要廣大群眾堅定理論信念,勵志刻苦學習,積極投身實踐,為把我國建設好、發展好和實現"美麗義興、幸福家園"而努力奮鬥。

  開展教育活動,有利於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力量,積極推動**科學發展、加快發展、追趕跨越。

您正在瀏覽: 農技工作者"中國夢"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農技工作者"中國夢"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