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楊兆順先進事迹有感感言

楊兆順先進事迹有感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楊兆順先進事迹有感感言 標籤:先進事迹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楊兆順先進事迹有感感言

  學習楊兆順事迹體會

  本次參加學習了楊兆順同志先進事迹報告會收益頗多,雖說他與我們的職業略有不同,但有一點是共通的,就是我們都服務於人,而且是服務於需要幫助的人。其實他的許多精神都值得我們學習借鑒,並可以運用到自己平日的工作中去。比如作為紫藤苑小區的居委會主任,他每日的工作就是用自己的愛心、耐心幫助弱勢群體,使他們走出困境,而這些品質不正是身為人民教師的我們最需要具備的品質嗎!當學生面對批評屢教不改時,當他們不接受你的教育時;當他們無視你任何決策時,你該怎麼辦?難道你就放棄,就該打罵學生,甚至抱怨他們傻?面對紫藤苑這群心智已成熟的“釘子戶”,他們的反抗比天真無邪的孩子們強不知幾十甚至幾百倍,但楊兆順同志都不曾放棄,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導,竭盡自己全部力量為其解決困難,用自己的耐心和愛心慢慢融化那群“千年冰山”。面對這群可愛的孩子們,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他們的傻、他們的無知,如果他們各個都像神童一樣什麼都明白什麼都懂那還要學校幹什麼。身為一名教師就是應該耐心開導、講解,一次不會講兩次,兩次不聽講三次,用你的心去感召他們,讓他們由心底感激你、尊重你。當然我會以楊兆順同志為榜樣,用心澆灌我身邊的每一株幼苗,竭盡自己所能,讓他們在我的庇護下茁壯成長,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

  學習楊兆順事迹體會

  楊兆順同志的發言非常樸實,沒有豪言壯語,沒有引經據典,但發生在身邊的一個個真實故事深深地打動和教育了我們每一個聽眾。為了順利完成動拆遷工作,他深夜暈倒在拆遷工地;為了讓區域內無戶口的貧困孩子上學,他四處奔走,捐款捐物;他給轄區內獨居老人洗衣做飯,養老送終;他讓刑滿釋放人員重新找回做人的尊嚴。他是一名共產黨員,在他的一言一行中,大家體會到了信仰的力量,體會到了他一心撲在為黨工作上,全身心踐行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面對困難,他敢於擔當,遇到問題不迴避、遇到矛盾不推諉、遇到難題不上交,相信群眾、依靠群眾、發動群眾,銳意進取、頑強拼搏,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

  我們教育系統的各中心的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一定會以楊兆順同志為榜樣,牢記黨的宗旨,在教育後勤保障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為基層服務、為提升每一個孩子學習生活品質服務,多辦實事,從自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90周年,為實現區域發展“十二五”宏偉目標、全面建設和諧新上海而努力奮鬥!

  楊兆順先進事迹感想

  楊兆順同志不愧為普陀區優秀共產黨員,他作為新一代社區幹部不僅繼承了紮根百姓的好傳統,還針對種種新問題新矛盾,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他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一個共產黨員的稱號。我們應該學習他的這種精神,‘舍小家,為大家’,替老百姓辦更多實在事,使我們的黨在群眾中更有威信。作為一名教師黨員,要學習他這樣忘我的工作態度,把學校工作做得更好!

  學習楊兆順同志先進事迹——凌橋幼兒園 李敏

  楊兆順之所以能夠以“為民辦事就要敢啃最硬的骨頭”的韌勁,全身心地投入到為小區居民群眾的服務中去,無怨無悔,源於他對黨組織深懷感激之情,有一顆感恩的心;源於他對居民群眾深懷關愛之情,有一份濃濃的親情,也可以稱之為“草根情節”。我要向楊兆順同志學習,向他一樣以“為民辦事就要敢啃最硬的骨頭”的韌勁兒,攻堅克難,敢於擔當。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要勤奮學習,認真工作,盡心盡責地為大家服務,力爭做學習的表率,生活的典範,志願服務的楷模。

  學習楊兆順同志先進事迹——凌橋幼兒園 黃麗丹

  作為社區的“草根書記”,沒有驚天動地的壯舉,沒有振聾發聵的豪言,而是日復一日的付出與勞作。這是楊兆順工作狀況的真實寫照。然而,他的“草根情節”卻那麼可貴可敬、可信可親,集中體現了共產黨人立黨為公、一心為民的優秀品質,體現了新時期社區幹部創新管理、善待百姓的精神追求。他事迹啟示我們:“給錢給物,不如給個好支書。”社區是黨在城市的最基層一級組織,社區幹部“官”不大,但工作卻十分重要。一個社區就是個小社會,各項方針政策需要社區幹部去貫徹落實;各種矛盾糾紛需要社區幹部去調解處理,居民的各種困難需要社區幹部去幫助解決。我今後在工作中一定要說實話,辦實事,把所有工作的立足點都放在為民辦事、執政為民上,更為重要的是,要時時保持濃厚的“草根情節”,成為“貼心人”。

  學習楊兆順同志先進事迹——凌橋幼兒園 張妤清

  楊兆順同志作為小區內的居委會書記,牢記黨的宗旨,對待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他尊老敬老,助人為樂。他曾經一句話讓揚言自焚的人放下汽油桶;讓“五進宮”的漢子成功戒毒、找到工作;還曾使黃賭毒蔓延的“重災區”變成市級文明小區;創出“便民服務信息平台”等多項社區管理新方法。通過學習,我深切感受到,在普通中展示境界、平凡中凸顯精神、樸實中彰顯亮點是楊兆順的風格,楊兆順同志的事迹撞擊着我的心弦,給人生動的形象化教育,予以激人奮進的精神動力。

  學習楊兆順事迹體會——明日之星徐慧

  楊兆順同志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牢記宗旨、一心為民,愛崗敬業、甘於奉獻,不怕困難、開拓創新,以對黨、對人民和對事業無比熱愛的赤子之心帶領居委會、黨總支一班人和小區幹部群眾,積極創建和諧平安小區,為全面建設和諧新普陀做出了積極貢獻。在他的帶領下,紫藤苑小區先後被評為全國青年文明社區、上海市文明小區、平安小區、模範居委會、示範居委會、先進居委會等榮譽稱號。大家聽着楊書記的種種動人事迹,彷彿他就在眼前,如此一個為民服務,勤思肯干,甘願做人民的公僕的好書記怎能不讓人肅然起敬呢?他就是大家學習的楷模,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學習楊兆順事迹體會——明日之星庄潔

  楊兆順同志是桃浦鎮紫藤苑小區黨總支書記。他長期堅守在基層工作一線,身懷愛民之心,恪守為民之責,樂於奉獻,善於創新,為小區和諧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他以“居民都是我們的叔伯、兄弟和姐妹”的深厚感情,把居民的事看作頭等大事,帶領居委會幹部走遍數千住戶,把黨的溫暖送到群眾心中;他以“為民辦事就要敢啃最硬的骨頭”的韌勁,攻堅克難、甘於擔當,為居民排解了一個又一個“最難管的難題”。他不僅幫助困難群眾解決衣食溫飽之難,而且針對困難群眾中的“弱勢情緒”、“邊緣心理”,引導他們從心理上融入社會。他在發揚傳統與致力創新的結合中“摸出‘草根經’,管好千家事”,探索和創造了一套保障和改善民生為第一要務的管用、實用的社會管理方法。

  學習楊兆順事迹體會——明日之星方維娜

  我們學習楊兆順,是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始終把黨的事業放在首位,把對人民的忠誠作為幹事創業的出發點,一心撲在為黨工作上,全身心投入為人民奮鬥的事業中;學習他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的高尚情操,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努力踐行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學習他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的思想境界,滿懷對人民群眾的真摯情感,立足本職、勤奮工作、精益求精,為推動社區平穩較快發展奉獻汗水和心血;學習他敢於擔當、勇於創新的進取精神,遇到問題不迴避、遇到矛盾不推諉、遇到難題不上交,敢於負責、勇於擔當;堅持黨的群眾路線,相信群眾、依靠群眾、發動群眾,銳意進取、頑強拼搏,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的黨員先鋒模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楊兆順先進事迹有感感言
網友評論
楊兆順先進事迹有感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