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心靈的震憾——讀彭秀英先進事迹有感

心靈的震憾——讀彭秀英先進事迹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心靈的震憾——讀彭秀英先進事迹有感 標籤:先進事迹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心靈的震憾——讀彭秀英先進事迹有感

  中國部小學四3班 梁梓鏵

  通過上網,我得知了彭秀英老奶奶的捨己救人、見義勇為的先進事迹,我深深地被她的精神所感動。

  事情發生在106國道祝寨行政村打雞園村自然村段,5月26日11時,3歲的劉寒碩在村口路口玩耍,一輛大貨車從南往北疾駛而來,眼見大貨車向孩子衝去,正在公路運輸西邊的同村老人彭秀英猛地向前一步,一把把孩子拉開。自己未能躲閃,被大貨車重重地撞倒在地。孩子得救了,彭秀英老人卻倒下了。

  在深感哀痛的同時,我對“最感人黨員老奶奶”的壯舉深表敬佩,我的內心無比震憾。見義勇為,捨己為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個67歲的老奶奶,在生死關頭,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人間大愛;一個樸實無華的老人,她就是新時代的英雄,她就是一面旗幟。我要好好學習彭秀英老奶奶的精神,從今天開始,學習做一個高尚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震憾——讀彭秀英先進事迹有感
網友評論
心靈的震憾——讀彭秀英先進事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