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

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

  習近平總書記指出,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黨員幹部要做到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各級領導幹部都要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三嚴三實"要求是黨員幹部加強自身建設的基本準則和目標追求,是檢驗黨員幹部黨性修養和言行舉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鏡子,是推進作風建設新的標杆。我們要認真踐行

  "三嚴三實",加強思想教育學習,加強自律意識,強化服務意識,做到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做加強修養的模範,努力成為引領社會風尚的楷模。

  一、加強道德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道德基礎。為官做人要加強道德修養,要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幹部,要經得起各種誘惑,常懷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固本守節,做到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黨員幹部為官做人要遵守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個人品德,做加強道德修養的模範,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道德基礎。加強黨員幹部道德修養,要從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事做起,防微杜漸,要經常用社會的道德、國家的法律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還要有一個好的心態,學會知足常樂,習慣過清貧和寂寞的日子,不浮躁、不攀比、不抱僥倖心理。

  二、加強思想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思想基礎。深入學習黨的科學理論,用黨的科學理論武裝頭腦,加強思想修養,

  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思想基礎,不斷提高我們黨員抵禦風險的水平和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做到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就是要經得住清貧,抵得住誘惑,耐得住寂寞,負得起責任,任何時候都不能搞腐敗,否則不僅會個人身敗名裂,單位、家庭也都要受到傷害。只有加強思想修養,築牢道德防線,遵守黨紀國法,堅持廉潔從政,做到踏踏實實幹事創業,兢兢業業為民謀利,才能真正成為一個一身正氣、兩袖清風的優秀黨員幹部。

  三、加強政治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基礎。作為黨員幹部在加強政治修養上不能有半點含糊,政治上要堅定、要敏銳,要站穩政治立場,做到對黨絕對忠誠、個人要清白乾凈、要敢於負責、敢於擔當。黨員幹部加強政治修養就是要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心,就是要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熟知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就是要具備良好的政治覺悟和黨性修養,就是要認真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就是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就是要正確認清當前國內、國際的政治、經濟形勢,就是要確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治基礎。

  四、加強法治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法治基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執行法律沒有特例,黨員領導幹部加強法律修養,增強法制意識,築牢踐行"三嚴三實"

  和忠誠乾淨擔當的法治基礎,重要的是在思想上要敬畏、心態上要知足、用權上要謹慎、律己上要到位,做到尊法學法守法用法。每個黨員領導幹部一定要有如履薄冰、如臨深淵之感,常打預防針,樂於受批評,做到聞過則改,警鐘長鳴。

  五、加強紀律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紀律基礎。遵守紀律是對黨員領導幹部最起碼的要求,要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做到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紀律基礎。作為黨員領導幹部特別是黨政"一把手",要自覺樹立民主意識,遵守黨的組織紀律,對重大問題決策、重要幹部任免等都必須堅持集體討論決定。

  六、加強社交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群眾基礎。胡錦濤同志曾經指出:"要慎重對待朋友交往,堅持擇善而交,注意凈化自己的社交圈,對那些懷有個人目的來拉拉扯扯的人要保持高度警覺。"要擇善而交,不交無德之友,不交無義之友,不交無恥之友,要多和群眾打交道,自覺接受群眾的監督和幫助,加強社交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群眾基礎。

  七、加強職責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職責基礎。黨員幹部履行好工作職責是保證黨員純潔性和先進性的前提和關鍵。黨員幹部要盡職盡責,加強職責修養,增強責任意識,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職責基礎。要履行好"一崗雙責",要全面履行職責,抓好組織協調、加強監督考核,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形成推進作風建設和加強反腐倡廉建設的強大合力。

  八、加強倫理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倫理基礎。在社會生活中,親朋、熟人、配偶、子女往往成為特別光照的"特例",也往往成為被拉攏腐蝕的目標。面對誘惑,務必保持一份警惕,煉得一雙火眼金睛,識破誘惑背後的陷阱。要真正加強倫理修養,就需要尋求和參照更高的標準,自覺追求領導幹部應當具有的崇高的道德境界,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倫理基礎,做一個黨引以為榮、人民群眾擁戴的道德楷模。

  九、加強生活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環境基礎。黨員幹部加強生活修養,要在思想上分清是非,培養健康高尚的生活情趣,純潔自己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要密切聯繫群眾,真誠服務群眾,要把自己的工作看成是幹部群眾對自己的一種信任,是一種榮幸,一種鍛煉,築牢踐行"三嚴三實"

  和忠誠乾淨擔當的環境基礎,要服務群眾、服務人民,而不能高高在上、斤斤計較、患得患失。

  十、加強廉政修養,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廉政基礎。要正確認識雲南開展"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專題教育活動的目的和意義,自覺做到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做到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做到對黨忠誠、個人乾淨、敢於擔當,做到為民、務實、清廉,增強廉潔自律和拒腐防變意識,築牢踐行"三嚴三實"和忠誠乾淨擔當的廉政基礎,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積極營造崇廉、扶廉、助廉、風清氣正的良好從政環境和社會氛圍。

  

    忠誠乾淨擔當學習心得體會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學習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踐行三嚴三實忠誠乾淨擔當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