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五中全會 兩會學習 三中全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一)

  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於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開。本次全會專題討論依法治國問題,這在黨的歷史上尚屬首次,必將成為我國法制歷史上一座偉大的豐碑。

  作為學校班子成員之一,在以後的工作中,一要進一步強化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為主的思想意識,牢固樹立大局意識,禁止出現無大局、無原則意識現象發生。二要樹立服從意識。我要服從領導安排,不折不扣、不走樣、不變形的執行好各項決定。三要樹立奉獻意識,在教學和管理崗位上克服困難,奉獻社會,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四是要樹立責任意識。在工作崗位我要牢記責任重於泰山,在工作中忠誠履職,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五要樹立團隊意識。在十中這個團隊里,要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堅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不越位、不缺位、不錯位,為保證整個團隊有力、高效的運作出力。六要樹立創先意識。在日常工作中,用日新月異的理念,努力突破傳統思維,創新改變傳統辦法,去爭取新的實效。

  黨的十八大五中全會精神要求我們每一個教師都要要樹立創先意識,要努力在在學習中進步,再進步中學習,讓每一個黨員都立於時代潮頭,以高標準、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業績回報社會,響應依法治國的偉大號召,改革開放方興未艾,其偉大成果,品之如飴,正惠及每一個中國民眾,作為一名黨員,當思來之不易,更須倍加珍惜!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二)

  黨的十八大五中全會勝利閉幕了,本次大會再次向全民承諾:依法治國,建立法治社會。這又是一次鼓舞全中國人民的盛會,十八大以來,以習總主席為核心的新一屆領導班子,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科學制定了適應時代要求和人民願望的政策、方向和目標,開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廣闊前景,新一屆領導班子,堅定的向人民承諾:一定不負重託,不辱使命。

  五中全會召開以來,我積极參加學校各種類型的學習活動,認真學習了全會精神和各項文件,很受鼓舞。新一屆領導班子堅持改革開放,不斷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向人民保證改善民生,堅定不移的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讓人民生活得富足。

  十八屆五中全會的召開,帶給了我們希望變現實的機遇:"更好的教育,更穩定的工作,更滿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會保障。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更現代化的養老機制,穩定的物價,舒適的宜居環境,精神、物質生活上的富足"這一切,人民的期望正在穩步有序的進行着,讓全體中國百姓看到了實現的可能性。人們對中國的未來充滿着前所未有的信心!

  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得民心,順民意,在舒適安逸的氛圍中安居樂業,盡享美好生活;衣食住行無憂,社會安定,民生和諧。這都是我們熱切期盼的。

  通過學習,我信心十足,有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的指引,有這樣一支和百姓心心相印的領導班子,全國人民同心一致,齊心向前,我們定能克服一切困難,去迎接新挑戰,實現十三億中國人的夢想。

  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帶給我們的是復興中華的新曙光,在習近平主席為核心的新一屆班子帶領下,本着依法治國,建立法制國家的信念,我們堅信,明天的中國一定會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制;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十八屆五中全會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