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護士學習九不準心得體會

護士學習九不準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護士學習九不準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護士學習九不準心得體會

  利用一上午的時間,我認真學習了國家衛生計生委發布的《加強醫療衛生行業作風建設“九不準”》。一不準將醫療衛生職員個人收進與藥品和醫學收進掛鈎、二不準開單提出、三不準違規收費、四、不準違規接受社會捐贈資助五、不準參與傾銷活動和違規發布醫療廣告六、不準為貿易目的統方七、不準違規私自採購使用醫藥產品八、不準收受回扣九、不準收受患者“紅包”。 加強醫療衛生行風建設,直接關係人民群眾的親身利益,關係事業改革發展成敗,關係醫療衛生職員在人民群眾心目中的形象。自有醫生職業的那一天起,醫德、醫術、醫風就密不可分,厚德載醫成為正道常理。千百年來,希波克拉底誓言猶鏗鏘在耳。我國唐代名醫孫思邈也曾說過,“凡大治療病,必當先發大慈惻隱之心,誓願普救含靈之苦。不得問其貴賤貧富,亦不得左顧右盼,自慮吉凶。如此可為蒼生大醫”。這些震動靈魂的醫學精神宣言,塑造了醫者仁心的理念和行為準則。

  通過此次學習、看到了我黨高度重視醫療行業作風建設,和果斷懲辦行業不正之風的決心,近幾年醫療事故頻發,醫患之間出現信任危機,很多醫院領導、醫生利字當頭、早已違反了當時學醫時所立下的誓言、使得整個行業蒙羞,如今黨和政府大刀闊斧進行改革,清除行業毒瘤。通過此次學習建立衛生行業清風正氣,尊重患者,關愛生命。

  作為醫院的一位護士我將不斷更新知識,進步專業技術能力和綜合素質,尊重關心愛惜患者,保護患者的隱私,重視溝通,體現人文關懷,維護患者的健康權益。自覺把維護和保障人民群眾健康權益作為最高使命。

  在今後的平常工作中,進一步建立創新意識,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實在性。世界在不斷變化,知識技術也在不斷更新,具有創新意識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把握最有效的方法,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作為入黨積極份子,更應當以飽滿的熱忱投進到工作中往,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勤奮刻苦工作的作風,不斷保持一股強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動力,更好地為患者服務。

  進一步增強醫療工作者的形象,我們的一言一行,不但代表着個人,而且也代表着醫院的形象。要着力規範服務行為,強化崗位責任、行業自律性,構成監督、患者參與的監管體系。要正確熟悉自我,培養高尚的人格。

  清濁之間,涇渭分明,堅遵法律和道德的底線,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自覺抵制錯誤思想和不良風氣的腐蝕,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一位合格的白衣天使。

您正在瀏覽: 護士學習九不準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護士學習九不準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