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管理學》的心得體會

學習《管理學》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管理學》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管理學》的心得體會

  管理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3月13日聆聽了集團公司xx董事長《關於創造優秀職業生涯的基本方法》和《激情管理》的專題講座,結合自己的學習和工作實際,就如何不斷刻苦學習,努力提高管理水平,談談自己的學習體會。

  管理是一門科學。既然管理工作是一門科學,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從事管理工作的管理者,特別是從事企業管理工作的管理者,更要注重學習,對學習要有熱情,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要熱愛學習、肯學習。只有不斷刻苦地學習,掌握科學知識,才能提高管理水平,以適應管理工作之需要。作為企業的一名管理人員,我認為:一是要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因為它是學習一切管理知識的基礎,只有學好科學文化知識,才能學習好管理知識;二是要學習企業管理工作知識,特別是要隨着科學的發展、管理知識的創新,要不斷的學習新的管理知識,充實自己,武裝自己;三是要根據自己所從事的管理工作,學習專業知識,用學習掌握的專業知識指導工作。本人在企業從事紀檢監察工作,這就要求我除了學習、掌握上述管理知識外,還要學習與本職工作有關的專業知識。第一要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第二要學習國家的法

  律、法規;第三要學習黨內法規、黨紀條款和有關規定;第四要學習行政法規和有關政紀條款;第五要學習他人的成功經驗,熟練掌握查辦案件的技能和技巧。只有學習、掌握了現代企業管理知識,才能駕馭管理工作,搞好管理。

  管理是一門藝術。既然管理工作是一門藝術,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從事管理工作的管理者,特別是從事企業管理工作的管理者要熱愛企業,熱愛管理工作。只有熱愛企業,熱愛管理工作,才能對所從事的管理工作產生熱情,才能在管理的舞台上,盡情的表演。也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愛崗敬業、盡職盡責、用心管理。作為一名從事企業的紀檢監察工作人員,我認為要做好管理工作:一要熱愛企業。只有熱愛企業才能時時事事想着企業,維護企業的利益;二要熱愛自己所從事的紀檢監察工作。只有熱愛本職工作才能在工作中投入最大的熱情;三要敢于堅持原則,不怕得罪人。在工作中敢于堅持原則,不怕得罪人,秉公執紀,使違紀違規者受到處罰,以維護紀律的嚴肅性;四要用新的科學知識指導工作。在工作中要不斷的用新的知識和方法指導自己的工作,使自己的工作質量不斷提升;五要發揚"高效、嚴謹、精細、務實"的企業作風。紀檢監察工作是做人的工作,這就要求從事

  此項工作的同志,在工作中要發揚"高效嚴謹、精細務實"的企業作風,要有對人高度負責的精神,去調查、處理每一起違紀違規案件,在查辦案件過程中,要自覺地維護黨員和員工的合法權益,使每一起案件做到"事實清楚、定性準確、處理恰當、手續完備、程序合法",經得起歷史檢驗。只有這樣才能無愧於"黨的真誠衛士"的稱號,才能不辜負黨組織和員工群眾的信任;六要嚴格要求自己,帶頭遵守各項紀律和企業的規章制度。

  學習使人睿智,使人增長才幹,學習是每一個人做好本職工作的源泉和動力,也是每一個人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因此,我們每一個管理者,要想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惟有不斷刻苦地學習,才能到達光輝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學習《管理學》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管理學》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