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最美村官心得體會

學習最美村官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最美村官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最美村官心得體會:口碑

  最近十位最美村官在人們口中廣泛傳頌:無私奉獻個人資產,徹底改變家鄉面貌的農民貼心人裴春亮;疾病和失敗都打不倒,實現帶領村民致富夙願的女幹部王桂蘭;以造血代輸血,一心為家鄉造福的新型農村管理者李全興;三十年不懈努力,把窮山村變成中國上市第一村的傑出村官王勇;世界名校畢業后回到祖國基層農村服務的大學生村官秦玥飛;家遭巨變,癌症晚期仍舊心繫村民幸福的女村官段愛平;鑿山開路把閉塞山村建成綠色家園的愚公支書王光國。

  俗話說:“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獎銀獎不如老百姓的誇獎。”“政聲人去后,民意閑談中。”古往今來,為官者的勤與惰、廉與貪、優與劣,往往能從老百姓的口碑中得知一二。我們要做到心裡裝着群眾,凡事想着群眾,工作依靠群眾,一切為了群眾,為群眾誠心誠意辦實事,盡心竭力解難事,堅持不懈做好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贏得群眾的支持、擁護和愛戴,才能贏得群眾的好口碑。

  大樹紮根於沃土,高樓立足於基石。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根本路線,走群眾路線就要求黨員幹部“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坐在同一條板凳上,才縮短了心與心的距離;坐在農家的炕頭上,收穫的才不只是建議。”感情深一寸,作風好十分。不管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我們都不能冷淡了同群眾的血肉情誼,都應當同老百姓共患難、心連心。用腳丈量民情,用心化解民憂,才能贏得群眾擁護;親身體驗群眾的冷暖,才能找准化解矛盾的關鍵。只有把人民群眾“放心上”、“當親人”,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才能贏得群眾的理解和支持。離開了群眾,我們就成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以身作則,只想為群眾謀利益的農民帶頭人在城鎮,在鄉村,在草原,在深山,許許多多最美村官的把青春年華以及自己的一生全都獻給了人民。他們是值得社會尊敬的,掌聲和鮮花屬於他們。他們才是一道最美麗的風景。金杯銀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心中裝着百姓疾苦,為老百姓辦實事、好事,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群眾的心是火熱的,群眾的情是真摯的,相信在多少年後人們口中還會有最美村官村這個碑。

您正在瀏覽: 學習最美村官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最美村官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