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村官張廣秀心得體會

學習村官張廣秀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村官張廣秀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村官張廣秀心得體會:讓青春無悔

  “改變農村面貌,幫助農民群眾過上好日子,推動廣大農村全面建成小康,需要黨和政府的好政策,也需要千千萬萬農村基層幹部帶領廣大農民群眾不懈努力。”這是習總書記在給大學生村官張廣秀的回信中所說的一句話,正是這句話讓眾多大學生村官不再迷茫、不再彷徨,更加堅定的紮根基層、服務百姓,力求做一名優秀的、不辜負國家和人民期望的大學生村官。

  張廣秀是我們大學生村官中的優秀代表,她不僅身在農村更難能可貴的是她的心也牢牢的紮根於農村的廣袤土地中。我們這樣一群群年輕的大學生捨棄繁華的大都市甘願到最普通的農村做一名大學生村官,我們頂着太多的壓力、飽受太多的懷疑,自身也有太多的迷茫與彷徨。曾幾何時,我們所帶着的一腔服務基層的熱血被現實沖淡,我們要在農村的大舞台上實現的夢想也變得虛無飄渺,我們紮根基層的決心也在多方的懷疑中、壓力下慢慢變的不再那麼堅定。我們付出了好像卻沒有得到認可,我們努力了往往會被他人曲解,我們拼搏了卻屢屢遭到嘲笑。我們這樣一群年輕人的選擇是錯誤的?盲目的?我們村官不再受國家的重視?我們村官也無法再做出輝煌的成績?不,我們的選擇沒有錯,我們紮根基層、服務基層的決心更沒有錯,我們也照樣可以在農村的廣闊舞台上再創佳業!

  張廣秀是優秀的,但是她也是我們村官中普通的一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和她一樣優秀,甚至做的更好!習總書記在百忙之中認真的給張廣秀寫了一份回信,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肯定她的付出和努力、鼓勵她在基層做的更好更出色。習總書記的這番話不僅是對張廣秀一個人說的,更是對我們幾十萬服務於基層的眾多普通大學生村官說的。習總書記的複信向全社會闡明了黨和國家沒有拋棄我們,我們仍然受到國家的關注,我們的選擇沒有錯誤,我們的堅持是有意義的!習總書記的一份複信讓很多處於迷茫與質疑中的我們找到了信心,找到了堅持的勇氣、工作的方法、服務基層的決心以及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添磚加瓦的夢想。

  我相信,在我們無悔的努力下新型的農村會更早到來!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村官張廣秀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村官張廣秀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