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小景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社會實踐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員勞務專管員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李達

  如何在工程施工現場深刻領會與落實群眾路線教育實踐精神,成了當前我們黨員勞務專管員義不容辭的責任,這就要求自身在工作實踐中去進一步學習、領悟、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的內在含義。為推進和諧勞動關係的建立貢獻出我們的一份力量,學習群眾路線教育實踐精神,必須從自己做起,立足於本職,只有無愧於職責,無愧於使命,才無愧於黨和公司,無愧於"群眾路線教育實踐"的要求。

  作為黨員職工,要做到"三個堅持":一是緊跟企業發展,堅持與公司步調一致。二是抓本職,從細節,堅持與建築務工人員交心。三是樹立服務意識,堅持與務工人員合群,把黨的先進性落實到自己的每一個行動中。

  黨中央提出照鏡子,集團公司、以及本單位都對黨員提出要"照照鏡,洗洗澡,出出汗,排排毒"是富有哲理的。古人照"鏡"修身,往往是個人的潔身自好。今天我們黨員照鏡子,則是為了飾面和修心,使我們找到自己工作上的缺點、更可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作為黨員的我,對自己更應有正確的定位。首先是立德,然後才能力行。在自己工作中與各個務工人員交朋友,在自己日常工作中,把公司的文化理念,灌輸於建築務工人員,又能及時發現各類突發事件的隱患、苗頭,在突發事件發生時或發生后能協助公司、項目進行妥善善後,以維護各方面的合理權益,這才是做好自身職責的基本要求。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就是要通過認真地學習與反思,深知自己的不足,找差距,樹目標,明理想,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時刻反思自己的不足,加強學習,認真履行好崗位職責,保持共產黨員的優良作風,樹立正能量,不給公司丟臉。

您正在瀏覽: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