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表彰大會發言稿

公司表彰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公司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仁:

  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謝領導給我這個機會,在這裡作為部門代表和大家做一個簡單的交流。接到通知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發言該從哪裡切入。說工作總結,好像還沒有我發揮的餘地;說工作經驗,我剛踏出校門,資歷尚淺。對於第一次面對這樣場合的我,着實是一種考驗。

  在這個時刻倡導文化為魂的時代,如何實現文化軟實力的硬着陸成為越來越多人思考的對象。作為景區的文化核心,我部門在積極配合各部門工作的同時,努力開展古村保護、楊柳村史料搜集、編纂江寧民俗文化、非遺保護等工作,成為承擔挖掘景區文化使命的重要陣地。

  從公司成立至今,我一直從事文字工作。作為一個新人,能有機會經歷公司各項大事記,並為每一次活動出謀劃策、為每一次宣傳盡心儘力、為每一份材料遣詞造句,在不斷增長見識和提升能力的同時,我深感榮幸。我知道,這是一個成長的機會,適合我這樣需要鍛煉的年輕人。

  “入則懇懇以盡忠,出則謙謙以自悔。”入職以來,我一直這樣告誡自己。開始慢慢適應“社會人”的角色轉換,漸漸懂得與人相處的藝術,逐步學會處理問題的技巧。可以做到隨時聽從工作安排並迅速進入角色,克服艱苦條件,認真及時完成任務;可以用心對待每一個值得用心對待人與事。初入社會,我相信凡事用心,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有人說長期從事文字工作的人,十有八九是個“瘋子”。要搜腸刮肚地斟詞酌句,要時刻忍受文字的枯燥和無趣,還有一副讓人無法忍受的臭脾氣。此刻,我深有感觸。但文科生要想安身立命,必須要有“三個一”:即一張會說的嘴皮子、一根能寫的筆杆子和一個會想的腦瓜子。所謂“玉不琢,不成器。”我將緊抓每一次機遇,積極配合工作,在不斷提升自身綜合能力的同時,努力學習,力爭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也希望自己能夠跳出局限,全面發展。

  當然,工作中我也意識到自己還存在很多不足。年輕人的資本在於有很強的可塑性,我有一個虛心求教的態度,還請各位能多多批評指正。“竹杖芒鞋輕勝馬,一蓑煙雨任平生。”希望在即將啟程的新征程中,能與各位深入探討。

  無處不楊柳,醉美楊柳村。新公司的成立,翻開了楊柳村美麗未來的新篇章。作為一個學文化產業的新人,看到景區未來的藍圖,我感到十分振奮。“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若干年後這裡必將成為一片碧海藍天!那時,我們必將沉醉在這片“世外小桃源”!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同仁的提攜和支持。日暖千山蛇起舞,春風一笑逐開顏。新春佳節將至,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蛇年大吉!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公司表彰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表彰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