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軍訓決心書

軍訓決心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軍訓決心書 標籤:軍訓心得

  尊敬的校領導、各位老師、教官、親愛的同學們:<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你們好!

  此時此刻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我們行政管理043、044班的全體同學向各位領導、老師和教官表明我們頑強訓練的決心。

  其實對於每個人來說, 軍訓就是一個字"累",在累的同時我們也開始抱怨軍訓是否真的需要。任何事物的存在, 都有他存在的理由,如果是不值得的, 他總會消亡, 這是一個不變的定律。

  還記得這樣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軍訓其實並不苦,只要我們當時咬咬牙挺過來,回頭看看,這已算不了什麼了。還能從中體會出無盡的樂趣,同時,我們也將體會到在軍訓中學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精神會逐漸溶入到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中,在遇到困難時,它又鼓足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使我們不再退縮,許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在人生的旅途上,能有一次這樣的磨練,雖是苦澀的,但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是我們大學學習的第一課。十天的軍訓生活很快就會過去,真正體味過去,走入生活,能如軍訓一樣不怕苦、不怕累、細心琢磨、努力爭取,那麼明天我們會很快成長成一名合格的大學生。

  針是磨出來的,鐵是煉出來的。經過風雨才能見彩虹,經過努力一定會得回報。軍歌響起,綠色為伴,太陽為證,我們已下定決心:

  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每一個動作、每一項訓練,請老師和教官考驗我們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軍訓決心書
網友評論
軍訓決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