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師魂頌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師魂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師魂頌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9月10日是我國第21個教師節。老師就象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無私的奉獻着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師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敬愛的老師們,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的荷香十里,願你們永遠是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三尺教鞭,指點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塊黑板,記下你們的無限深情;一個講台,輝映着你們的艱辛。父母給了我們身軀,你們給了我們靈魂,這兩者塑造了今天的我們。老師們,是你們啟迪我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朵浪花。你們滿情愛心地創造出一支強大的隊伍,將來為祖國出力。

  看吧,這就是一名人民教師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創造的奇迹。“桃李滿天下”我們的祖國不正是由於千千萬萬的教師們,才使得高科技高素質的人才遍布大江南北,祖國才飛黃騰達,日新月異。

  教師,是擎天的柱,是人類綿延不絕的大軍,是奔騰的大江,由於他們不懈的努力,人類社會才會如此輝煌。

  師應該是有魂的,長青,是為師魂,它如青松翠柏,經霜愈茂;它的生命如巍巍高山,滾滾江水一樣持久,深廣而無堅不摧,在藍天烈日的沐浴下,永葆活力,它又如方竹,氣節傲然,寒中飄香。

  我們不是詩人,無法用詩的語言描繪教師,我們也不是畫家,能夠潑墨丹青,全神地勾勒教師容貌,我們更不是個作家,能夠以華麗的詞藻形容教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或許只有尊敬老師,認真學習,取得好的成績,將來的某一天在事業上做出成就,才是我們獻給老師最好的禮物。

  老師們,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們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們的恩情,請接受我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師魂頌
網友評論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師魂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