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享受孤獨

享受孤獨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享受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身居窮鄉僻壤,日與蟲鳴鳥叫作伴,夜與明月群星為伍,有時心中難免孤獨。

  這時請不要浮躁,更無須失衡,學會忍受孤獨,享受孤獨。在孤獨中超越生活,詩化人生,實現一種思想和靈魂的凈化與升華,從而在孤獨中開墾出芳菲滿地的精神桃源來。

  孤獨是一種快樂,因為孤獨,我們的心靈才會變得寧靜。在孤獨中可以暢想古今,遨遊天地。孤獨是一種縹遠,在孤獨中可以與自我話,與萬物聊天,摘一朵精神的玫瑰,讓自己的心靈芬芳!

  孤獨是一筆財富。因為孤獨,我們的人生才會變得充實。在孤獨中,可以遍游名山大川,馳騁古今。在孤獨中思考,在孤獨中求索,采一朵思想的白雲,讓自己的靈魂高潔!

  孤獨是一次洗禮。因為孤獨,我們無需面對物慾的紛爭,遭遇世俗的目光。在孤獨中擦拭蒙垢的心靈,撫慰受傷的靈魂。孤獨讓我們忘卻塵世的煩憂,孤獨讓我們重現純真的自我。

  感謝孤獨吧,因為孤獨讓我們遠離了無聊,孤獨讓我們不再寂寞!

  享受孤獨吧,那裡是一個自由的王國!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