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表彰大會發言稿

表彰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篇一:公司表彰大會發言稿

  集團公司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新春伊始,萬象更新。讓我們滿載着20**年的各項經濟效益全面增長的豐碩成果,迎來了20**年的春天。值此集團20**年總結表彰大會之際,我謹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企業、先進集體及先進個人對集團總裁和各位領導及全體員工表示誠摯的謝意和致以崇高的敬禮!

  在過去的一年裡,集團在總裁的英明、正確領導下,各項工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尤其是我公司,大家上下一心,想企業之所想,及公司之所需,想方設法擴大銷售,千方百計提高經濟效益,調動一切積極因素,促進事業發展。從穩固市場、擴大市場着手,從搶佔市場、發展市場着眼,在競爭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和明顯的效果,各項經濟指標均創歷史最好水平,在全省同行業中名列前茅,為**集團爭得了榮譽。20**年集團公司各行業取得的驕人業績應歸功於集團總裁的英明決策、正確領導和集團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團結奮戰、不懈努力的結果。

  20**年,在集團總裁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一、提高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親和力。堅持順上扶下的原則和向管理要效益的方針。在總裁領導下,發揮集團企業整合效應。職工愛崗敬業,視集團為家,企興家合。

  二、塑造企業形象,打造**集團品牌,鞏固和發展企業市場,在質量中求生存,在競爭中求發展。

  三、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堅決完成20**年集團公司下達的各項經濟指標。以效益為中心,把優質服務為前導,全面提高優質服務水平。

  四、搞好培訓,提高員工業務技能和各行業企業管理幹部的領導和管理水平,使企業在競爭中處於不敗的地位。

  新的一年裡,在總裁領導下,各行業將不斷總結經驗,汲取教訓,以勵再戰,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迎接新的挑戰。抓住大發展的大好機遇,積極開拓進取,發揮集團公司以往的強勁優勢,在經營中、發展中、前進中取得更大的成績,為**事業的做大做強貢獻力量。

  謝謝大家!

  篇二:總結表彰大會

  同志們:

  **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今天,我們能在這寬敞明亮、能容納***人開會的會議室里隆重召開**年總結表彰大會,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這要是放在*年前,都是一件不敢想象的事。為此,我們要好好總結一下我們的過去;認真思考一下我們的現在;同時還要展望分公司的發展和未來。

  20**年*月,我們**機電為了開闢**煤制油維護保運基地,正式組建了**分公司。*月中旬,分公司部分員工在公司總部領導的高度重視和關注下,帶着對**煤制油事業的憧憬,帶着公司全體員工的重託,帶着組建好分公司的神聖使命,從總部岳陽來到了**煤制油分公司這片熱土上。*年來,分公司從**人到*人,再到現在的***多人,如果算上預錄的新員工,人數達到了***多人。*年來,分公司的全體員工在公司的正確帶領下,在公司總部以及**煤制油分公司的關心、幫助和大力支持下,精誠團結、紮實工作,各項工作從零開始,從無到有,從不規範到逐步走上了規範化和程序化的運行軌道。可以說,分公司走過了一段充滿艱辛的創業歷程。*年來,分公司充分發揮技術和管理優勢,以良好的精神風貌、以頑強拼搏的團隊作風、嚴細認真的工作態度、開拓創新的管理理念,克服了重重困難,全面完成了公司總部和**煤制油分公司交給的各項任務,取得了安全、管理、人才培養和經濟效益多豐收的優異成績,在**煤制油分公司樹立起了保運單位良好的企業形象。

  同志們,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這其中凝聚了各位領導、主管以及全體員工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在安全質量管理、生產技術管理、教育培訓、人事管理、車輛管理、材料物質管理以及生活後勤管理等制度和體系的建設過程中,各位領導、各專業主管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經常挑燈夜戰,加班加點到深夜。在分公司駐地建設、食堂建設、班組建設、網絡建設、教培基地建設以及分公司企業文化建設的過程中,各位領導、主管、班長以及大量員工含辛茹苦、嘔心瀝血。在裝置三查四定、開工保運、多次應急搶修以及裝置大檢修工作中,各位領導、各位員工充分發揮了公司的優良傳統,舍小家、為大家,加班加點、連續奮戰,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勝利,得到了公司總部和甲方領導的高度讚揚和通令嘉獎。這期間,冬去春來,酷暑寒冬、多少同志在煤粉之間穿梭往來、多少同志在平台、管廊之間摸爬滾打,卻沒有一個同志叫苦叫累;有的同志因為水土不服而生病了,也仍然在生產裝置堅持加班。這期間,還有不少同志克服了更加難以想象的困難,他們有的同志在親人還在生病期間,便踏上了開往內蒙的列車;有的同志新婚才剛過幾天,便離開愛人來到這裡;有的同志小孩才剛滿*個月,便離開妻子和孩子來到這裡;有的同志父母高齡,多麼希望自己在身邊盡孝和守護,但也沒能做到;有的同志因為工作,在親人的彌留之際也未能見上一面。儘管在這些同志中間一部分因為工作的需要已經回到了總部,或其他分公司,但更多的同志仍然還堅守在這裡。

  在此,我謹代表**分公司對關心、幫助和支持分公司的建設和發展的公司總部各級領導、對****煤制油分公司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對曾經和現在為分公司的建設、成長和發展做出過貢獻的全體領導和員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20**年,是**分公司的管理年,也是分公司極不平凡的一年。

  年初,我們面臨了三大挑戰:一是確保大檢修改造安全、優質、正點完成,並確保安穩運行****小時。二是實現全年效益產值****萬元,實現利潤***萬元。三是加速人才培養和儲備,建立起人才選拔、任用、考核、競爭機制。為分公司年底突破***人。為分公司*年後達到***人——***人的規模提前做好硬件和軟件方面的準備工作。*年來,分公司在公司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全體員工精誠團結、頑強拼搏,確保了大檢修的順利完成,確保了裝置的順利開工。*年來,分公司提升了服務質量、夯實了基礎管理,全面完成了分公司年初的各項目標,也完成了公司總部和**煤制油分公司交給的各項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主要總結為以下幾點:

  一、早發動、早動手,圓滿完成了裝置大檢修及開工保運工作。

  今年檢修,是**煤制油分公司的第一次大檢修,由於檢修任務繁重,周期很長,而且部分大型磨煤設備我們沒有檢修經驗,這對我們大檢修的組織和管理提出了嚴峻地考驗,分公司領導對此給予了高度重視。為了確保大檢修的安全、優質、正點到達,分公司年初便成立了大檢修領導小組,並兩次召開檢修動員大會,對檢修工作進行了精心組織和嚴密的安排。

  為了確保檢修的質量和進度,早在春節之前,分公司便着手檢修計劃、材料的申報和審核;着手對分公司大檢修組織保障體系、安全質量保障體系以及各專業檢修方案進行編製和審核,尤其是對分公司六個重點項目,如:機修專業大型磨煤機、溢流磨的大修;電氣專業電纜夾層重大隱患治理以及儀錶專業全廠dcs接地改造、大型減壓爐302儀錶安裝等,分公司更是制定了詳細的施工方案。春節剛過,分公司各專業檢修預製工作及材料設備的領取工作便迅速開展起來了。*月中旬,分公司組織各班長、主管等召開了一次檢修動員大會;**月**日、**日,分公司又利用晚上的休息時間,組織青工**多人進行檢修動員以及召開

  “迎檢修、抓教培”工作座談會。**月**日晚上,在大檢修進入攻堅階段的關鍵時刻,分公司再次利用晚上休息時間,組織辦公室管理人員、各專業技術主管、各班班長、副班長以及班長助理等分公司骨幹力量共計**人,再次就部分員工對檢修進度的盲目樂觀情緒以及檢修的質量、進度、現場規格化、安全等各項工作召開了大檢修再動員大會。

  為了確保檢修安全,早在**月中旬,分公司便着手對檢修現場的警示圍欄和標示牌進行了大量製作,下發到了各個班組,同時在檢修前對員工勞動保護用品進行了進一步配備和完善。為了便於員工直觀的學習安全知識和安全技能,分公司將直接作業環節的規章制度及相關知識製作成了qhse宣傳畫報,在各班組上牆張貼,進一步加深了員工的安全意識。針對各專業檢修工作不同的特點,分公司對各班組都進行了檢修前的培訓,對於關鍵崗位、高危作業部位,如:變電所的檢修清掃、儀錶閥的拆卸、機泵的檢修以及高處作業、動火作業、進入受限空間作業等,分公司都安排了專人緊盯現場。為了確保作業過程中各項安全措施的落實,分公司多次對現場進行了安全抽查,對查出的問題進行了通報批評、嚴格考核和立即整改。由於這些安全措施的有效落實,從而確保了檢修期間的人身安全。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表彰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表彰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