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農民工技能培訓班開班講話

農民工技能培訓班開班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農民工技能培訓班開班講話 標籤: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農民工技能培訓班開班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學員:

  大家好!

  今天,2012年農村勞動力技能培訓暨"扶貧培訓"兩個班在二郎吳家溝村正式開學,在此,我代表四川省**凱元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四川省**勞務輸出有限公司、**縣建築勞動技能培訓中心,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情歡迎!並對各位領導一貫重視、支持勞務培訓工作致以衷心感謝!向參加培訓的各位學員表示祝賀、預祝大家取得好的學習成績!

  加強農民工技能培訓,是縣委、縣政府的一項重大民生工程、惠民工程,也是為了促進農民工更好的就業和創業的重要舉措。這次培訓的抹灰工、砌築工兩個專業就是有針對性的根據農民工在就業中存在的實際問題而開設的。近些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政府相關部門的指導、支持下,我縣建築行業對外勞務用工輸出已經從鬆散、零星、沒有形成有建制等形式轉變為有組織、有計劃,有建制的勞動力轉移輸出。"扶貧培訓"主要是為了通過技能培訓,實現就業轉移,擺脫貧困,最終實現培訓一人,致富一家的目的。這次通過抹灰工、砌築工兩個專業的培訓,將促進農民工素質的提高,使他們學得一技之長,真正掌握專業技能。**勞務公司將在學員培訓期間,有計劃組織學員到貴州、等集團公司所屬項目工程基地進行實習,學員培訓合格后,可進行有建制地對外輸出,切實解決就業,我們一定努力開創農村勞動力轉移培訓工作的新局面,將黨和政府的這項惠民政策落到實處。

  培訓期間,請各位學員遵守課堂紀律,認真聽講做筆記,珍惜這次培訓機會;培訓中心要按照教學計劃的安排,在規定的培訓時間內,提高教學質量,完成教學內容。

  **勞務輸出有限公司自建立"**縣建築勞動技能培訓中心"以來,曾於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1年多次開展建築專業勞動技能培訓,積累了較豐富的培訓教學經驗,教學設備配套齊全,授課教師理論和實踐經驗豐富,具有國家頒發的工程師資格,並擁有多個實習基地。

  我們相信,有各級政府、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重視,有我們對農民兄弟強烈的責任感;有各位參加培訓學員的勤奮努力,這次培訓一定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農民工技能培訓班開班講話
網友評論
農民工技能培訓班開班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