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致辭

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致辭 標籤:安全知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致辭

  尊敬的**市長、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和風送暖,陽光明媚。在這充滿希望的美好季節,全市安監系統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隆重召開。我代表中站區委區政府,向這次培訓班在中站舉辦致以熱烈的祝賀,向參加培訓班市安監局領導、縣市區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誠摯的問候。

  近年來,我區按照上級黨委、政府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部署,全區上下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科學發展、安全發展”的理念,落實措施、強化監管、銳意進取、真抓實幹,全區安全生產形勢總體平穩,多次被市政府評為年度安全生產工作先進單位,為我區“十二五”期間安全生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為支持中原經濟區經濟轉型示範市建設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但是,在看到成績的同時,我們也要清醒的認識到,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和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必須時刻引起我們的高度重視和警覺。同時我認為,要實現安全生產長治久安,就要把安全生產工作擺在“高於一切、重於一切、先於一切”的重要位置,就要不斷提高防範意識、強化防範措施、嚴格防範管理,努力提升企業本質安全,確保我區安全生產持續穩定。這次安全生產知識培訓,將進一步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強化安全生產責任,增強安全生產意識,提高發現隱患、消除隱患、預防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產管理水平。通過學習,使大家在思想上牢固樹立安全生產意識,樹立抓安全生產就是抓發展的觀念,真正把安全生產抓到實處,從而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隱患,杜絕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為經濟社會發展創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環境。

  最後,預祝本次培訓班圓滿成功W4蠹已習生活愉快!

您正在瀏覽: 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安全創建培訓班開班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