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有一種聲音,激昂而鼓舞人心;有一種力量,強勁而勢不可擋。這就是全民創業的主旋律,這就是“科學發展、和諧創業”,加速江西崛起的時代洪流。這股金色的洪流奔騰在江西的青山綠水之間,回蕩在秀美壯麗的贛鄱大地,讓全民創業的主流意識奔湧起來,並且化作一股巨大的精神動力,催動着江西人愈發奮勇向前。

  作為一名人事部門的幹部,如何在這股洪流中描繪自己絢麗的創業風景、演繹自己豪邁的創業人生呢?聆聽了揭廳長在2006領導幹部論壇上的精彩演說后,我得到的答案是:立足本職,當好百姓創業的服務員。

  揭廳長在剖析和諧創業的三句話中指出:百姓創家業是基礎、是源頭,能人創企業是趨勢、是方向,而幹部創事業是保障、是動力。幹部能不能創好事業,直接關係到百姓能不能創好家業、能人能不能創好企業。因此,幹部要為百姓創業營造好的環境、完善好的政策,一句話就是要當好百姓創業的服務員。

  曾幾何時,政府部門“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讓多少百姓望“門”興嘆,行政審批“項目多、程序繁、處理慢”,讓多少投資創業者望而卻步。可喜的是,2001年至今,經過以解放思想為主線的一系列主題教育活動,我省廣大幹部群眾勵精圖治、內外兼修,江西的政府忙了,江西的發展火了,江西的百姓笑了,誠信高效,公平公正,已經成為我省政府形象的代言和不懈的追求。我是2001年到省人事廳的,我能深切地感受到這幾年來廳里的變化,譬如我們的一門式服務,我們的政務公開和服務承諾,我們的精簡審批項目和下放審批權限,我們的國家級人才市場和“一村一品”工程等等,無不說明我們在努力、在進步。為服務全民創業,我們廳又陸續出台了100條政策措施,並且重點要搞好五個方面的服務:要拓展創業平台,建立留學人員創業園和博士后流動站;要提升創業能力,選拔培養高層次人才;要引進創業能人,開闢綠色通道;要服務創業人才,提供優質的人事代理;要優化創業環境,推行陽光人事。這五個方面,就是我們要創的事業,這就是我們奮鬥的目標。作為一名人事幹部,我認為我們應該樹立正確的事業心、創業觀和責任感,努力學習,踏實工作,用真誠的心、寬容的心來對待周圍的人和事,用微笑的服務、優質的服務來換取他人的信任和肯定。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全民創業是個大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創業衝動化為創業行動,把創業構想付諸於創業實踐,從而找到施展才華的用武之地。讓我們牢固樹立“奮勇爭先、奮力崛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在立足本職的同時,當好百姓創業的服務員,為全民創業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使“百姓創家業、能人創企業、幹部創事業”成為一種共識、一種精神、一種文化,成為當代江西發展的主旋律和最強音。

  《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人事部門和諧創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