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標籤:科學發展觀 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當前“科學發展,和諧創業”的主題教育活動正在全省如火如荼地進行着。近年來,在思想解放的覺醒中,4200萬井岡兒女講團結,重和諧,精誠創業,走出一條江西發展的新道路,中部崛起的態勢初顯端倪,全民創業已成為江西人的主流意識,全民創業也正成為江西加快發展加速崛起的強勁東風。

  全民創業,幹部是關鍵,因為幹部既是全民創業的“排頭兵”,更是全民創業的“服務員”,沒有良性的幹部創事業,百姓創家業、能人創企業都難以實現。幹部如何創好事業是個大課題,作為一名普通的人事幹部,在全民創業的大潮中,我該做些什麼呢。此時,我想起了孔繁森,新時期領導幹部的楷模;想起了鄭培民,人民的好書記;想起了一位普通而又平凡的信訪局長張雲泉,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的默默地奉獻着,他們是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模範踐行者,他們的人生都閃爍着動人的光輝。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共產黨人的優秀品質——敬業、勤業、精業。我要以他們為楷模,把愛黨愛國之心,化為愛崗敬業之行,立足本職,紮實工作。

  首先是要敬業。敬業是一種姿態,是一種理念,更是一種精神。“有話跟我說、我來幫助你”是張雲泉說的最多的一句話,簡單而又樸實的話語中折射出無私的敬業精神。我也是一名普通的人事信訪幹部,在平凡的崗位上,從事着繁瑣的信訪工作,也許我的一生都會默默無聞地沉於不起眼的瑣事中,但我相信敬業精神可以讓平凡的崗位變得熠熠生輝。我要把“有話跟我說、我來幫助你”作為工作的常用語,真心誠意地為群眾解憂、盡心竭力地為黨分憂,把黨和國家對弱勢群體的關懷通過我送到他們的心坎里,真正做一名和諧社會的建設者。

  其次要勤業。事業興旺勤為先。幹部創事業就是要勤干實幹,我們每個幹部都是國家的公僕,是人民的勤務員,面對全民創業的大好形勢,我們都應積極行動起來,少一點閑聊、多一點思考,少一點索取,多一點奉獻,少一點浮誇,多一點實幹,只有這樣才能成就一個良好的人事人才大環境,才能讓一切有利於創業的思想觀念充分活躍起來,才能使一切創業人才的能量完全釋放出來。

  第三是要精業。精首先是精通,“打鐵還須自身硬”,如果本領的增長趕不上形勢的發展,我們又怎麼能夠在全民創業的大潮中干出一翻事業呢?精更是精益求精,“小進即滿”、“小富即安”的思想會讓我們的事業變成平庸的事業,對工作對事業我們要不知足、不滿足,要有“一日無為,三日不安”的精神,只有這樣我們才能不斷開創工作的新局面、才能不斷攀登事業的新高峰。

  同志們,建設和諧平安江西,共創富民興贛大業,是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是4200萬贛鄱兒女的共同心聲,讓我們積極投身於“搶抓機遇、奮力崛起”的興業大潮之中,展示我人事幹部奮發有為的新風貌,讓創業之路在我們的腳下延伸。

  《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企業科學發展和諧創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