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節約用水演講稿之節約用水升旗儀式

節約用水演講稿之節約用水升旗儀式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節約用水演講稿之節約用水升旗儀式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節約用水演講稿之節約用水升旗儀式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你們看過這樣一則廣告嗎?電視畫面上有一隻水龍頭,正艱難地往外滴着水,滴水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出現的是一雙眼睛,從眼淚中流出了一滴淚水:“如果人類不珍惜水,那麼我們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我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我國是世界12個貧水國之一。隨着工業的發展,很多工業廢水、城市污水都排到了江河湖海中,河流被污染得臭不可聞。不僅如此,水的浪費也十分嚴重。

  看一看我們平時生活中的用水習慣:有些小朋友經常洗手之後忘了關水龍頭,任憑水花花地流走;有的上完廁所后,卻在裡面打起了“水仗”,玩起了水遊戲;更有的甚至把喝水的水壺當成了“水槍”,在地上撒起了水柱。還有的同學,把雜物塞到廁所的水管里,造成了堵塞,水溢滿了整個廁所!相信這樣的行為一定是同學們不能接受的,所以大家之間可以相互監督、相互提醒,逐漸改掉浪費水的陋習。

  同學們,讓我們牢牢記住3.22世界水日,積極行動起來,宣傳節約用水的意義,自覺保護和節約每一滴水,用我們的實際行動,提高全民節水意識,為保護我們珍貴的水資源,保護社會生態環境,做出我們少先隊員和兒童團員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演講稿之節約用水升旗儀式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演講稿之節約用水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