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回顧2015升旗儀式演講稿

回顧2015升旗儀式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回顧2015升旗儀式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回顧2015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滿載收穫的2015年將要過去,充滿希望的2016年信步向我們走來。伴隨着新年即將敲響的鐘聲,請讓我代表學校向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教師,向刻苦學習、不斷進取的全體同學,致以元旦節日的問候與真摯的祝福!

  2015年,是充滿收穫的一年,回顧走過的歷程,有坎坷,有艱辛,但我們無比自豪,無比榮光。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全體家長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在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教育教學質量,有目共睹,有口皆碑:我校在2015年中招考試中再創輝煌,勇奪了十三連冠:康祺同學以總分633.5分榮獲全滎陽市總分第一名,季澤新以總分618.5分榮獲滎陽市總分第三名,我校有13名同學進入了全市前50名,有25名同學進入了全市前100名。同時,我校2011年優秀畢業生賈晨曦、2012年優秀畢業生孫啟同學被北京大學錄取,優秀畢業生馬金茂、羅亞豪同學在今年高考中分獲全省文科第53名、66名。

  在本年度我校還開展了各項活動,其中本學期,我校共開展了100節展評課,供各位老師學習交流。5月,舉辦了滎陽三中第三屆"繽紛校園、陽光地帶"社團文化藝術節活動;9月17日,舉辦了以"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為主題的隊列隊形比賽;10月15日,我校舉行了2015年秋季運動會;10月19日,進行了九年級優秀學生座談會;10月25日,鄭州市領導到我校進行校園足球特色學校督導檢查,並榮獲了鄭州市校園足球特色學校榮譽稱號;11月18日,舉辦了七、八、九年級作業展;11月25、26日,我校舉行了七、八、九年級期中考試總結表彰會;12月2日,九年級各班進行了師生座談會;12月7日,七、八年級分別進行了萇家拳和足球操的體育月考;12月15日,全校學生進行了第二次月考,並首次設立了誠信考場;12月23、24日,我校舉行了七、八、九年級拔河比賽,經過體育教師的認真組織、公平裁判,班主任、任課老師的現場指導、助威、加油,拔河比賽結果也已經出來:七年級:第一名701班,第二名703班;八年級男子組:第一名805班,第二名809班,第三名804班,第四名808班,第五名807班,第六名806班;八年級女子組:第一名810班,第二名812班,第三名803班,第四名805班,第五名807班,第六名811班;九年級男子組:第一名912班,第二名909班,第三名902班,第四名904班,第五名906班,第六名908班;九年級女子組:第一名908班,第二名905班,第三名910班,第四名903班,第五名904班,第六名901班。

  在過去的這一年裡,在滎陽三中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先後取得了輝煌的成績:2015年3月,我校被評為2014年度教育體育宣傳工作先進單位;5月,我校分別獲得主題為"修身行善、明禮守法"2015年滎陽市中小學生春季運動會(市直初中組)總分第一名、滎陽市第三十七屆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市直初中組)團體總分第二名、"修身行善、明禮守法"2015年滎陽市中小學生春季運動會體育道德風尚獎和"修身行善、明禮守法"2015年滎陽市中小學生春季運動會優秀組織獎等一系列榮譽;2015年8月我校榮獲全省第四屆青少年素質教育手抄報活動優秀組織獎;同月,在第十八屆全國青少年五好小公民"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主題教育活動中被評為鄭州市先進學校;11月,在教體局舉辦的滎陽市中小學籃球比賽中以全勝的戰績榮獲初中組男子第一名;同月,我校在鄭州市"冠軍杯"足球比賽上榮獲一等獎;12月,我校榮獲省教育廳"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知識競賽"團體獎;12月23日,在滎陽市舉辦的"少林客車杯"冬季中小學生象棋比賽中,我校女子組807班王夢月獲得第一名,802班李世佳獲得第二名,905班王希瑤獲得第八名,男子組803班何智通獲得第二名,803班季洪澤獲得第三名,909班張永昌獲得第四名,其他參賽同學也獲得了不俗的戰績,同時我校代表隊也取得了團體總分第一名。

  在這碩果累累的一年,我校的老師付出了太多的艱辛與汗水,全體學生也在今年的各項比賽中發揮出了最佳水平。在此之際,我代表滎陽三中對全體師生所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

  時光如梭,歲月如歌,回顧過去,讓我們信心倍增,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更強。2015年,對於我們滎陽三中來說,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是更加燦爛的一年。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們,讓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用智慧和汗水來迎接新年的到來,用教育教學工作的優異成績,來回報家長以及各級領導對我們殷切深情的期望和厚愛。登高望遠,我們才能展翅高飛;腳踏實地,我們才能步履堅定。只有在人生路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我們堅信我們能抓住新的發展機遇,開創新的局面。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15升旗儀式演講稿
網友評論
回顧2015升旗儀式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