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拼才會贏遐想篇》

《愛拼才會贏遐想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記得曾經聽過這樣一首歌其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唱道的:“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是的人生很精彩,愛拼才會贏。

  ——題記

  人這一生從小到大每時每刻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拼搏。無論結果是贏還是輸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真正的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過,那麼心中就會了無遺憾了。

  當許多年以後你的兒孫問起你這輩子有什麼遺憾的事時,你可以自豪的說我這輩子沒有什麼值得遺憾的事因為我曾經為夢想勇敢地追求過,鍥而不捨地努力過,所以我這輩子沒有白白浪費青春和人生同時也為自己曾用汗水和心血為自己不完美的人生添上完美的一筆而感到驕傲……

  秋總是一個讓人思緒萬千的季節,有些人在這個季節迷惘、有些人在這個季節失落、有些人在這個季節開心、也有些人在這個季節獨自落淚、人生就是這樣奇怪。但無論人生多麼的奇怪我們的生活還在繼續我們的夢想還在繼續為了家人為了自己我們願意無條件的付出百倍的努力和愛去拼搏去創造奇迹。

  人生從來就是一條坑坑窪窪的路,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免會出現風風雨雨電閃雷鳴這個時候你該怎麼去面對?是及時的退宿還是堅強的拼搏在風雨中?這些都取決你個人的意願,其實困難就好比是一個彈簧,看是你強還是它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記得有位好友和我這樣說過:不管在你的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中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不可輕言放棄,因為人生要盡全力去拼搏去度過每一個你所能遇到的困難然後想盡辦法去解決這些關口這樣才能體現你作為人的價值和實現你的夢想。俗語說:人生就好比一場激情的賭博不薄不精彩……

  是的,人生是一場賭博,為夢想而賭為家人而博。記得曾經有一位哲學家說過這樣一段話:“命運的左岸是幸運,右岸是厄運。左、右都由你自己選擇!”也就是說,我們這一生幸福快樂與否都完全取決於自己拼或不拼。只要我們面對困難敢於拼搏勇往直前,就能戰勝種種困難,抵達的命運的左岸,就會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

  我親愛的朋友,趁我們還年輕有一顆熾熱的心有一個強壯的體魄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去打拚。我相信在經歷過風雨後我們會迎來彩虹,到時候眼前是鷗翔魚游海天一色的美景,腳下是鋪滿鮮花花瓣的幸福大道,樹上是結滿成功后的甘甜果實。

  我相信這一季通過我們拼搏后播下的種子會在下一季里開花結果。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愛拼才會贏遐想篇》
網友評論
《愛拼才會贏遐想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