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社區中國夢勞動美演講稿

社區中國夢勞動美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社區中國夢勞動美演講稿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

  社區中國夢勞動美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居民群眾:

  大家好!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無比榮幸地作“中國夢,勞動美”的演講,積聚社區正能量,使我們大家振奮精神、鼓足幹勁,用自己的聰明智慧和辛勤汗水,通過刻苦勤奮的勞動,把社區建設得更加美好,去實現中國夢。

  高山巍巍,江河奔騰,祖國大地處處飄蕩着一個激動人心、鼓人鬥志的熱門詞“中國夢”範文網。習總書記指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中國夢是偉大祖國的夢,是我們社區的夢,也是我們社區居民群眾自己的夢。要實現自己的夢,實現社區的夢,實現中國夢,離不開每個人的辛勤勞動。我們要憑藉對偉大祖國的無比熱愛,憑藉對人生理想的不悔追求,在社區這片中華熱土上,刻苦勤奮勞動,頑強努力拚搏,去創造輝煌,建立業績。我們社區從領導到居民,從黨員到群眾,雖然有着不同的工作分工,但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戮力同心、埋頭苦幹、攻堅克難、銳意進取,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執着的敬業精神、嚴謹的工作態度,去辛勤勞動,去細心耕作,收穫勞動果實,用勤勞實現夢想,讓努力承載希望,不斷把各項事業推向前進,不斷創造出輝煌業績,促進我們社區又好又快發展,造福於每一個社區居民。

  “勞動創造輝煌,辛勤收穫果實”,勞動是人間最崇高、最美好的事業。真是勞動創造了人類歷史,真是勞動改變了大地面貌,真是勞動使得貧窮落後的舊中國成為繁榮富強的新中國,經濟總量位居世界第二,人民初步過上小康生活,極大提高中國在世界的影響力。當前我們社區雖然發展較快,取得良好成績,各項工作上台階,但是與上級部門的期望,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要求,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這一切都需要我們通過勞動去改變。為此,我們要始終樹立“勞動美”的意識,具有勤業務實精神,做到腳踏實地、勤奮努力勞動;要講究工作成果,保質保量完成勞動任務,實現工作的完美和高效;要強化時間觀念和效率意識,做到人在崗位一分鐘,辛勤工作60秒,體現只爭朝夕、爭分奪秒的精神,創造出無愧於自己人生的事業。

  各位領導,居民群眾,“中國夢,勞動美”是時代的最強音,是前進的號角,鼓人鬥志,催人奮進。我們要懷攛中國夢,心繫勞動美,把勞動作為揮灑激情,成就夢想的廣闊舞台,牢記自己的莊嚴使命,承擔自己的神聖職責,振奮精神,鼓足幹勁,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態,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業績,為促進社區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更大的貢獻。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社區中國夢勞動美演講稿
網友評論
社區中國夢勞動美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