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的夢想演講稿

我的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我的夢想演講稿(一)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想》

  鳥兒因為有了夢想,能在天空和白雲之間翱翔;魚兒因為有了夢想,能在大海更深處漫遊……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校長。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環境一定很美麗。學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種着許多的荷花,有粉紅色的,有淡白色的,好看極了。還會有一條長長的小溪,小溪周圍有草坪,長着綠綠的小草,還有盛開的野花。同學們下課了可以在這裡休息、玩耍。我想他們一定會很喜歡,因為在這裡就像呆在大自然里一樣。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還會有許多有意思的東西。比如我們有專門的機器人,他們可以去管理教育那些調皮的小孩,讓他們知道要好好學習。我們還有專門的健身房,不管天晴下雨,我們學生都可以在這裡上體育課。還有專門的實驗室,到每次上科學課的時候,每一個學生都可以親手去做實驗,這樣他們會學習得更好!

  如果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當校長的學校里的學生也很可愛,他們上課很認真,作業也做得很好,都知道努力學習。而且都很有禮貌,非常喜歡幫助別人。其他的人都說我的學校里的學生是最好的! 有了夢想,才能快樂成長,同學們,你們有夢想嗎?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了。

  我的夢想演講稿(二)

  說到夢想,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曾經我向自己的內心尋問:我的夢想是什麼呢?給我的答案有很多。我的夢想不是那種偉大的夢想,例如為世界和平作貢獻、為國家社會做貢獻,等等。我的夢想很小。

  5歲時,我的夢想是長大后成為一名小吃攤販。聽起來是不是有些好笑啊?但那時的我就是如此單純。每次經過各種小攤,我就會在那停留一會兒,看着那些吃的不停地吞口水。我想我若是那老闆,我就天天給自己做好吃的。

  12歲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這個夢想緣於我的姑父。我的姑父患有嚴重的肺癌,醫院給他做過多次手術,他的肺部被切得只剩一點點,他只能靠呼吸機活命。那時我跟着我媽去醫院看他時,他瘦骨嶙峋,顯得十分痛苦,我很心疼。在那時我便想成為一名醫生,將姑父治好,將那些患有不治之症的人治好。

  19歲的現在,我的夢想是把握當下每一分每一秒。或許有人會說,這算什麼夢想啊。但是,我卻是十分認真的。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值得珍惜。未來是不可預知的,過去已經不可挽回,我們能把握的只有當下。珍惜身邊的一切,努力過好當下每分每秒,不教當下的時光成為回憶里的遺憾和後悔。

  夢想是人生路上的路燈,照亮你前行的路,不讓你在黑暗裡迷失了方向。若是現在還有人為夢想而迷茫的,請早日找到夢想,找到方向,不要再彷徨了,人生之船早已啟航!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我的夢想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大自然中,每一種精靈都有自己的夢想,正因為有了夢想,我們的世界才如此的美麗。鳥兒,因為有了夢想,能在天空和白雲之間翱翔;魚兒,因為有了夢想,能向大海更深處漫遊。我也有我的夢想,但是這個夢想不是一下子就出來的,它的選擇經歷了一番風雨。因為我曾經有很多夢想。

  有人的夢想是當個大老闆,擁有大把的鈔票,開着跑車,住着別墅;有人的夢想是當個政治家,在歷史的風雲中縱橫馳騁,拯救萬民於水火之中;有人的夢想是當個作家,與詩書結伴,用筆墨刻畫出人類最深刻的靈魂;有人的夢想是當個音樂家,在悠揚動聽的旋律和歌聲中,贏得不斷的掌聲和鮮花。

  但是,擁有夢想的人慢慢都放棄了,因為我越來越發現,原來這些夢想都不是我真正的夢想,我真正的夢想竟然是那樣的熟悉和親切,如日出日落,如春來秋去那樣自然。

  我的夢想是考上清華大學。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考上清華大學。

  夢想,需要一步步去實現,改正自己的缺點,學習別人的優點,夢想就會成真。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