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招供大會上的發言稿

在招供大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在招供大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正當我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求真務實的精神,抓住機遇,乘勢而上,為加快我縣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全力推進經濟跨越式發展的步伐中,迎來了招工崗前培訓班開學典禮。在這裡首先讓我代表縣人武部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並向縣職教中心對這次從退伍軍人中招工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認真組織負責培訓,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認真抓好優撫安置工作,按照縣領導提出“創新退伍軍人安置就業”的指示要求,並根據市場就業信息,特地向全縣從退伍軍人中招收員工,為做好這一工作,縣人武部和縣職教中心聯合下發了“關於從退伍軍人中招收員工的通知”,這一舉措,在我縣還是首創,也正體現了各級領導對我縣退伍軍人的關懷。

  你們剛從部隊退伍回來,能有機會參加這次招工並進行培訓,這對你們來說是天大的好事,極好的就業機會。我相信,你們幹勁很足,熱情很高,從部隊退伍返鄉后,決心為家鄉大幹一場,爭當經濟建設的標兵。你們在部隊通過大熔爐的鍛煉,錘鍊了你們堅忍不拔的鋼鐵般的意志,培養了吃大苦耐大勞的優秀品質,所以這次xx集團從退伍軍人中招[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收員工正是看中退伍軍人的各方面素質好。但是,大家必須明確認識到,現在干任何工作,科技含量很高,要承認自己是新手,要就業就得學技術,學本領,態度要謙虛、多請教、多專研,從今天在這裡進行崗前培訓,就是學科學、學技術的最好機會。希望你們以軍人特有的風彩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嚴守紀律;在學校要聽老師的教誨、遵守學校一切規章制度,以學生的一日常規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力爭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基本的理論知識,進入工廠以後,要聽從領導、服從分配、積極工作,更要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苦幹,特別能攻關,特別能奉獻的精神,與時俱進,不斷創新,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祝大家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在招供大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在招供大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