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暑期培訓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伊河路校區暑期工作總結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經過兩個月我們全力以赴,終於把暑期攻堅戰拿下了,雖然不是特別的圓滿,但是這裡面有我們伊河路所有員工的辛勤付出,借用你們的雙手為我們伊分的全體員工鼓鼓掌吧,謝謝!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張主任,Ruby主任感謝伊分所有員工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配合和理解 !謝謝大家!還要感謝學校領導對我們伊河路工作的指導和支持,更要感謝人力部給我們送來的新的優秀員工,再一次謝謝大家!

  下面就伊河路校區的暑期工作做一總結:

  在教學方面,在進入暑期之前,我們在Vivi校長的指導和幫助下,我們做了一個全體老師的公開課試聽報班的培訓,要求老師全部參與,實戰演習。在暑期中,我們一直按這個來做,效果也非常不錯;雖然暑期工作繁忙,但老師的課也不能懈怠,尤其是新班和斷頭班,嚴格把關,採用老帶新,鼓勵新師進班聽課學習,總結沉澱,從而能更快的上手帶班。結果證明,我們這樣做是正確的,確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不管是試聽報班還是新師帶班家長的反饋都是不錯的!

  在嚴把教學關的同時,教務的重點在續費升級,在暑期的忙碌日子裡,對老師的升級續費觀念要加強,要做到隨時提醒,有困難幫助老師解決難題;尤其關注我們的新師,從生活上和工作中真心的幫助他們,對他們進行班管培訓,設置真實情景現場解決;關注斷頭班的一些後續問題,安撫好老師的同時,及時解決家長反饋的問題並給家長做合理的解釋;當然教務的還有一大工作重點就是服務,服務好我們的老師,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真心的為他們服務,免除她們上課的後顧之憂,服務好我們的家長,讓他們對我們放心,信任,促進我們校區的長期發展!

  在行政這方面,在安排好日常事務工作的同時,要想進一切辦法招生,有條件要招生,無條件創造條件也要招生,在這種精神的鼓舞下,伊分的所有員工全員齊動。具體安排是;每天安排至少兩個沒課老師,一個潛能一個高端老師,輪流在前台給家長做最專業的諮詢,這樣說,不是說我們的前台不專業啊,只是老師可能會把教學體系和課程設置講的更加的詳細具體,有些家長比較信服這個,這對我們的招生時非常有幫助的!謝謝伊河路的所有老師!

  當然,在暑期的工作中也是存在某些問題的,就是工作上還不夠細緻化,有些時候會出現定班不是特別準確,但是經過我們的協調和努力,都很好的解決掉了這些問題。

  總的來說,在暑期的攻堅戰中,伊河路所有員工互幫互助,共同進步,每一個人都為校區做出了應有的貢獻,充分體現了我們的凝聚力!

  南總暑期工作總結(發言稿)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親愛的夥伴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很榮幸能夠代表南總夥伴站在這裡分享我們暑期成長的點點滴滴。相信大家和我有同樣的感受,今天在這裡同樣的場合、同樣的人、同樣的氣氛,彷彿6月3日的暑期動員大會的的情景歷歷在目,為夥伴們加油的吶喊聲還回蕩在耳邊……今天我帶着南總夥伴的暑期收穫和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裡面的付出和收穫,一起見證南總的成長曆程……

  ★ 招生分享:南總自08年6月進駐二七區市場,三年的時間也許沒有中原區一樣突飛猛進,但每一批的南總人和西、東、伊校區的共同協作下,漸漸奠定着基礎。今年在沒有其他校區夥伴的支援下,南總開始了獨立的“行走”。市場的不斷變化,發放宣傳頁只是招生的一種鋪墊,而南總運用在二七區三年的努力和一點點的沉澱,終於有了轉變,正一步步出現着奇迹,即便沒有大規模發放單頁,沒有強勢的廣告,在今年招新生中90%均來自老家長的口碑相傳,預示着南總也將迎來自己的春天。將會和西總在中原區一樣站立在二七,征服二七的目標又跨進了一步。當然雖然我們取得了一點成績,但接下來

  ★ 老師事迹分享:在教學方面南總的老師有自己的特質,在南總你看到的更多的是老師和學生們朋友間的相處,在現代有這樣的一個流傳:“說只要能在南總成功帶上班的老師,到任何一個校區都是佼佼者”也許是一個流傳,但卻有着寓意,暗示着南總老師必須是全能的,課好是前提,能從心裡上真正征服家長和學生是其他校區老師所不能體會的一個艱難過程,因二七區區域文化的特殊性:介入在中原區應試教育和金水區的全素質教育的中間地段。既要完成應試目標,又要兼顧學生的心裡成長,兩者的拿捏是對南總老師的考驗…今天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她---樸實大方,對身邊同事能幫上忙絕不會拒絕,下班后所有人都走了,你看到他還在改作業、準備教具,但領導看到想要幫助分擔時,他的回答是:謝謝,我想自己做一下這樣才能更加了解學生的情況,儘管我是一個新老師,但我想做一個稱職的好老師……但別人需要幫助時,尤其是南總有困難時,他都會全力以赴的幫忙,真正把現代、南總當成自己的家…Julie

  她---是南總一位老教師在任職期間沒有一次因為自己的原因請假找人代課,他時常把對學生負責掛在嘴邊,更是放在心上。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的選擇。就在上周Lily校長的抽聽課中,這樣對她說:你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現代老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平凡但做着不平凡的事……Jessica

  她們----是南總重量級的人物,課堂上、校園裡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因為放不下自己的學生,因為怕自己回來后與大家脫節,影響大家,因為捨不得和身邊夥伴,她們已經7/8個月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和她們的寶寶一起,見證着南總的成長。她們是……Susan、Linda

  太多太多的感動……正是這些普通的老師,把普通事點滴的積累,推動着打響南總品牌的第一步,感動着家長和學生。

  ★行政:

  前台:在南總最美的一道風景線,也是暑期的先頭兵,如果說老師們因為課最終留住了家長,那麼她們就是牽線人,沒有家長對他們的的信任,就不會走進現代,不會被現代這個團隊折服。

  助教:她們是最可愛的一群人,工作默默無聞,確實老師們堅強的後盾,是校區的綠色風景線,老師們上課時她們幫助老師改聽寫,老師課結束了,她們開始做好老師的輔助工作,喝茶、打掃衛生、走廊上有他們巡視的身影,洗手間有他們沖水的聲音……大家可能不知道南總的男廁因為不透氣,全自動沖水開關作用不大,她們用水盆一盆盆沖刷池子,才不會有異味,暑期一天要打掃15次以上,保證了校園的環境,讓老師和學生能更好的上課……

  這個暑假取得了點點成績,特別要感謝南總的每一位員工,沒有前台老師的招生,學生不會走進現代校園、沒有全體老師的魅力課堂,學生不會被吸引留在現代、沒有助教老師的後期輔助工作,學生和家長不會對現代的口碑如此的認可。相信今天我們跨出的第一步,在南總的家人們會更加團結在一起,請在座的夥伴們為南總見證……

  東總暑期工作總結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站在這兒,我依然非常清晰的記得兩個月前我們的暑期動員大會。那個時候,我們各個校區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想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樣,是第一次在現代外語過暑期。真的是震撼啊!沒有戰場,卻勝似戰場,沒有硝煙,卻頑力無窮!這麼多年的培訓行業經驗,我卻還是第一次見識並經歷到這樣的暑期!真實的感到,現代外語之所以所向披靡,是有真東西的!四校都這麼優秀,這麼棒!接下來我簡單總結一下我們東總的暑期工作。

  首先,我們的行政招生虎虎生威!暑期,我們的重頭戲是招生。東總真是全家上下齊上陣!大家在龔主任帶領下,由前台課程顧問和助教老師帶頭示範,每個人按時按點堅守在自己所分配的崗位上,各組人員齊心協力,彰顯了現代東總的無限力量!大家的努力是有回報的,暑期拼搏下來,我們的招生人數累計到308人!夥伴們把掌聲送給東總這個努力的團隊吧!

  其次,我們的教學節節攀高!很慶幸,暑期東總的家庭又融進來幾位非常優秀的老師,比如史玲老師,許春平老師,孟媛老師。新師的到來很快和東總團隊溶為一體,也很快學習並適應我校獨特的教學模式。在此,我代表東總所有的老師、學生和家長,感謝Lily老師的關注,感謝學校人力部的支持,感謝魔訓贏培訓師的指導,感謝你們派給我們這麼優秀的老師!我們保證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的人才,提供他們更大的發展空間!還有我們所有的老師在暑期沒有過課的情況下,堅持在辦公室相互研討,相互學習,相互聽課,相互切磋,相互取長補短,在不斷的思想碰撞中提煉出一個又一個精彩的教學方法並快速實驗在課堂上,贏得了家長和學生對現代外語更深的依賴和信任!東總所有的老師們,你們是東總的驕傲,感謝你們!

  最後想說的是我們團隊的團結奮進!提起東總的團隊,我有說不完的感動、道不盡的感激!先說我們的教師,每位老師都那麼認真。劉瑾、柳敬、李陽老師獲得優秀教師獎,真的當之無愧!劉瑾老師身體瘦弱,暑期帶班比較多,在發燒生病的狀態下,毅然站在講台上;柳敬老師班學生整個校區的出勤率一直最高,但是喝茶率一直最低,她的負責和嚴謹讓學生和家長不捨得錯過她任何一節課;李陽老師帶8個班,學生眾多,可是每個缺課的學生他都堅持自己補課,我親眼見到晚上所有的學生都走完了,李陽老師在教室帶着沒有家長來接的孩子繼續複習功課!其實,做到這些的不僅僅是這些老師,我們的田莉娟老師在自己帶着自己8個班的情況下,當其他老師生病無法上課時,她毫不猶豫地接過其他老師的教鞭;我們的周利老師,她的7個班全部在30人之上,而且排課特別集中,連續四天總是從早上7:50站到下午6:20……而他們只是東總教師的縮影,他們身上有東總所有教師的精華!還有我們的內務長海玲,當之無愧的好把手!執行力第一,開拓力第一,漂亮第一!我們的收費小梅,產假剛滿就投入工作,良好的職業操守讓她迅速進入工作狀態,並在工作中以她敏銳的預見能力幫我們解決了好多困惑問題!

  再說我們的前台課程顧問,高娜諮詢詳細認真,暑期中的好長時間,她的嗓子都是啞的,我們的葛t細心到不能再細心,不管是不是她的學生和家長,她都熱情接待,有一些只來過學校一次的家長記不得老師的名字,但是一定記得葛t的名字!我們的高璇,總是想別人之所想,暑期她專門搬了家,離學校很近,不管是不是自己的班,只要有時間一天里都堅持從早上上班到晚上九點,我這邊給家長諮詢,告知家長上課時間,那邊她就會把時間等內容寫好遞到家長面前!

  最後說說我們的助教老師,暑期,喝茶室經常是人頭攢動,助教的工作量比平時大了好幾倍!楊永芹總是放下回訪電話就拿起筆改作業,改完作業就趕快補課;李靜靜是經常義務幫老師補課,任勞任怨;常亞新,負責嚴謹到讓我佩服,做事一絲不苟,暑期她做兩位老師的專職助教,每天給老師匯總好哪些學生的作業中哪個單詞經常寫錯,哪句話掌握不靈活,精細的讓老師嘆服!董世文工作勤快,交代她的事情,她總是會說“交給我就放心吧,我一定辦好!”……

  這就是暑期的東總,我們在暑期的攻堅戰中相互攙扶,相互幫忙,遇到困難總是會想起“狹路相逢,勇者勝!”所以暑期我們走的很平穩,很踏實,很安心!我們也知道我們還有不足,還有待提高,但是我東總一定會在接下來的秋季工作中揚長避短,更有目標的調整自己,進而更有方向的調整工作方法和工作態度,因為東總是個充滿容納力、誠懇力、團結力和執行力的團隊,一個精緻的團隊!

  親愛的東總夥伴們,一起加油吧!親愛的Lily校長和各位校長們,還有西總、伊分、南總的夥伴們,請繼續給予東總支持,在努力的路上我們一定不會懈怠,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一定不會懶惰!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或者是未來,東總一直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暑期慶功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