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晉陞演講稿

晉陞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晉陞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晉陞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201*年我校順利晉陞為“東莞市一級學校”。今天,在這裡隆重舉行掛牌儀式,是學校發展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喜事。很榮幸能邀請到公司、市鎮各級領導、兄弟學校的同仁在百忙之中前來見證學校的發展,和石竹師生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悅。我代表石竹學校全體師生員工對公司、市鎮各級領導、嘉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北京師範大學東莞石竹附屬學校創建於20**年,回想當初,建校的初衷,公司巨額投資,其目的就是建一所與高層次社區相匹配的高質量的學校;從整體布局上看,各級政府希望在東莞的東北部橋頭鎮建一所群眾滿意的優質民辦學校;與北師大合作,就要建一所與之門當戶對的名優學校。帶着期望與重託,帶着動力和夢想,石竹起航。至今已近八個春秋,

  八年來,全體教師努力踐行師大校訓:學為人師,行為世范,積極有效地傳授知識,傳播智慧,傳承文化。

  八年來,全校師生努力踐行“崇本尚德,對孩子一生負責”的辦學理念,努力把學校建成氛圍濃厚的學園、彰顯個性的樂園、陶情冶性的花園、溫馨祥和的家園。現已初步形成一個寬鬆、和諧、支持的人文環境;

  八年來,學校始終堅持規範辦學、依法辦學、誠信辦學的原則,逐漸形成程序意識、制度精神和契約精神。

  八年來,學校始終堅持教育意志、教育規律和職業操守,不盲從、不媚俗、不放縱、不逞強、不妥協、不蠻幹、不躍進,已基本形成治學嚴謹、言路通暢、個性張揚、人際和諧、正氣上揚的良好校風。

  經過近八年的努力,莞邑大地上,一座初具規模的、小初高12年一貫制的一體化教育學校展示在世人面前。辦學規模已達到4800多人,教職員工666人。教學質量大福度提升,小學歷年質量抽考名列前茅;201*、201*初中教學質量連續兩年位居全市200多所學校的第12名,分別高出全市平均分30多分,40多分;高中連續兩年高增長,高考完成率三項指標高達300%——400%多。

  近三年來,在規模擴大的同時,石竹更注重學校的內涵發展和教育品質的提升,在努力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更加註重學生的精神發育和人格提升。讓學生在生活、學習、交往中,不斷地產生熱愛、生出信念、心存敬畏、懂得感恩,使內心逐漸變得勇敢、堅強、智慧和從容。

  晉陞東莞市一級學校,就過去而言是目標,對未來而言是起點。

  回顧過去,我們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深感任重道遠。

  石蘊玉而山輝,水懷珠而川媚。石竹的明天會因為環境素雅、人物儒雅、情趣高雅而提升品位。

  水嘗無華,相盪乃成漣漪;石本無火,相擊乃生靈光。在前行的道路上,石竹學校願和兄弟學校一道,共同努力,相輔相成,相映生輝,為橋頭和東莞的教育事業、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定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祝各位領導、來賓和老師們幸福安康!祝同學們學業進步!謝謝大家!

  晉陞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今天我作為竟職演說的積极參与者,勇敢的站在這裡,挑戰機會,挑戰自我。也許,我會失敗,會敗得很難堪,但這都不能成為停止展現我自己的理由。有人說我很聰明,也有人說我很執着。也許,正是憑着這種執着和聰明,一個在農村長大的我終於順利考入長春特師。通過四年堅持不懈的努力,使我變的更加優秀,更加成熟。以至於一畢業就擔當了一年級的班主任工作,一干就是五年。後來我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不得不離開班主任的位置,走上數學崗位,同時還擔當了語言訓練的重任,併兼任數學組組長一職。而今我又重新回到我熱愛的班主任工作崗位上,繼續我生命價值的體現和詮釋。

  腳踏實地是我的本色,勤奮嚴謹是我的性格,勇於創新是我的魅力!所以,無論在班主任的崗位上,還是在數學,語言訓練,乃至於數學組長的崗位上我都同樣乾的有聲有色。在當班主任期間,我教的班年年以優異的成績,良好的班風受到領導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並連年獲得“三好班級”的殊榮。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當班主任的驕傲和自豪!另外在擔當數學組長併兼數學課期間,我又獲得了省特殊教育舉辦的語文、數學公開課大賽二等獎好成績。而在去年我作為一年級的班主任又榮幸的獲得了優秀教師的光榮稱號。所有這些都是校領導和老師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和認可!在此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我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對生命價值的追求。為了更好的教育學生,讓他們能開口說話,我經常查找資料,研究語言訓練的方法,親自畫挂圖,製作教具。為了讓他們能說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字,一個拼音我都要反覆說個上千次,上萬次,嗓子累了,喝口水再說,啞了,吃片含片接著說。勞累與歡笑同在,辛酸與幸福同在,在我的心中始終堅持“奉獻不言苦,追求無止境”的人生格言。

  也許有人會說:“教師太清貧,付出的太多,回報的太少”。但作為特教事業的工作者卻更具有鮮明的代表性。聾兒的心靈同樣也是一塊塊綠洲,同樣需要陽光雨露,需要關懷與溫暖,作為特教工作者更要加倍的去愛他們,讓他們那殘缺的天空同樣擁有陽光、雨露、愛與溫暖,只有這樣他們才能茁壯成長,成為殘而不廢自食其力的人。在擔當一、二年級班主任期間,由於孩子小,自理能力比較差,如洗衣服、被褥、床單等都是我親自去做。而且有的孩子還有尿褲子、尿床、甚至拉褲子的時候,我不嫌臟,不嫌累,親自為他們擦洗。孩子們都把我當成了自己的媽媽,天天圍着我轉。還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平時表現不怎麼好的學生髮高燒,當時正是周六下午,我在陪女兒演出,忙碌中接到電話說學生髮燒了。我二話沒說,就直奔學校,把女兒交給課後班的老師。我用自行車把那名學生送到了醫院。挂號、檢查、取葯、排隊、打針……等把學生送回學校已經晚上9點多了,這時才想起女兒還在課後班。匆忙趕到課後班的時候,女兒看見我馬上就哭了。一個勁的責怪我關心學生比關心自己還多,太偏心。雖然我虧欠家人很多,但同時在工作中我也加倍地收穫着感動和幸福。孩子們一次次用他們真誠的目光、天真可愛的笑容、啞啞學語的熱情感動着我。看到那個單親家庭下有劣跡的孩子漸漸變的自立,聽到學生開口說老師好,收到家長親手縫製的拖鞋,我怎麼能不感動和欣慰呢?

  冰心曾說:“有了愛,就有了一切。”新時代的黨員教師首先要擁有對事業的執着和熱愛。只有有了對事業的執着和熱愛,才會熱愛學生,用師愛建立與學生間崇高、無私、美麗的情感,用自己的人格力量和情感力量來引導、愛護、教育學生;只有有了對事業的執着和熱愛,才會成為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一面旗幟。縱然歲月消逝了我的青春,但,我依然無悔!我驕傲,我是一個人民教師!我將始終堅持在教育的廣闊舞台上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成為特教戰線上的一面旗幟,成為走在時代前列,體現時代要求的一面旗幟。

  我要說我很年輕,我希望在這次競爭中獲得成功,但我也不迴避失敗。如果成功,我相信,憑着我的政治素質,我的愛崗敬業,腳踏實地的精神,我的工作熱情,我的教學經驗,我一定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不敢說我是千里馬,但希望各位領導都是伯樂,送我一份機會,還您十分滿意!

  謝謝大家!

  晉陞演講稿(三)

  親愛的百匯家人們及親友團們,

  大家早上好!

  真的非常高興能夠進入百匯這個大家庭來學習,而且持續到現在。在這裡,我學到了如何表達,如何溝通,如何面試,如何銷售,如何演講等各方面的能力與技巧,結交到了像開軍,利謀等許多的好朋友,在不倒長城,穿越火線,突破成功之門等許多遊戲中給我留下了感人的回憶。

  今天,由於時間的限制,我就簡單談談我進入百匯之後的一些重大變化吧。對於時間管理,一直以來,我都不懂什麼叫做時間管理,導致浪費了大量的時間,所以總覺得有做不完的事,感到非常的忙碌,沒有時間,但是進入百匯之後,我懂得了這句話:當你持續說你非常忙碌,你就得不到空間;當你持續說你沒有時間,就永遠不會得到時間;當你持續說這件事明天去做,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到來。所以,從那刻起,我便懂得了時間管理的重要性,也開始了對時間管理的學習。

  在突破成功之門后,我覺得自己又變得堅強了許多,自信了許多,於是給自己下定了這樣的決心:哪怕前路迷茫,也要走向最遠的地方;哪怕山窮水盡,也要抱着最大的希望;哪怕刀山火海,也要堅持最強的意志;同時,也要做好最還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從那一刻起,我便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夢想,堅定了自己所要走的路。

  在第六期潛龍在淵特訓營將要結束的時候,博博學長為我們分享了一段他的人生旅程。在聽之前,從與博博學長的溝通與學習之中,都不曾覺得他會有一段那樣的辛酸故事,聽后,讓我從博博學長的身上學到了一種東西,那叫成熟。成熟不是一個人的心在變老,而是淚在眼眶裡打轉還能保持微笑。所以,在博博學長的身上,我學到了一種非常寶貴的人生態度。

  可能我們在座的大多數人都來之農村,同樣,我也來之農村,我的父母也是農民。也許到現在都還有人在抱怨為什麼我出生農村,為什麼我的家裡那麼窮,為什麼我的生活不幸福,為什麼,為什麼……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喜劇與悲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湎與喜劇之中,那就會成為悲劇。如果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到一手好牌,而在於如何去打好一手壞牌。洪濤老師也告訴過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優秀的人比你更加的努力。所以,不管我們處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都不必抱怨,要做的只是更加努力,更加勤奮,頑強拼搏,不向 任何困難低頭,不向任何困難屈服。

  山底的青松再高,也高不過山頂的小草。我希望大家能夠和我一樣,藉助百匯這個平台,這座高山,來讓自己看的更遠,飛的更高。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晉陞演講稿
網友評論
晉陞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