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的路上我開了一會小差

愛的路上我開了一會小差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的路上我開了一會小差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如果沒有把握就不要做任何承諾,因為在時間面前任何承諾都是蒼白的。

  ——題記

  我和楠是網上認識的,記得那還是在大一的時候,和無數剛步入大學的新生一樣,過了剛步入大學的新鮮勁后,每天除了上課外,總是喜歡跑去網吧。但我不是一個喜歡玩遊戲的人,上網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看籃球比賽和電視劇一類的。有一次,在一部電視劇看見有個叫小楠的女孩,心裡就想這個名字真好聽,一定要找一個叫楠的女孩做朋友。所以就在茫茫人群中加了一個叫楠的女孩,也許是緣分,我們後來還真的成為了朋友。

  馨兒是我妹妹的朋友,大一上學期放寒假在家,突然有一天她和妹妹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大大的眼睛一下就吸引住了我。晚上我媽留她在家裡吃飯,吃飯的時候能感覺到她看我的眼神也不對!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她走後的日子裡腦子裡總會想起她。終於有一天忍不住偷偷的打開了我妹的手機翻出了她的電話號碼,開始不好意思告訴她我是誰,就裝作一個陌生人發錯了信息和她搭訕。可出乎意料的是她很配合的和我一條一條的回復着,原來到後來才知道她一開始就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回到學校后我和馨兒就開始了和許多人一樣的異地戀的生活,慢慢的楠也就從我的生活里淡出了。馨兒在認識我以前從沒來過我上學的這個城市,但當馨兒第一次來的時候,晚上我們牽手逛街的時候她突然對我說:“親愛的,我怎麼感覺這個地方怎麼那麼親切啊?”。我笑着說傻丫頭:“不是這個城市親切,是因為你愛的人在這裡,所以你才感覺這個城市親切的。”就這樣大學期間在馨兒和我所在的兩個城市裡都灑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剛認識馨的時候我從來沒有感覺到異地戀有什麼不好的,但時間久了彼此之間就漸漸的沒以前那麼按時的電話和準時的關心信息了。電話短信少了,懷疑卻多了起來。隨着畢業的來臨,我們的愛情也隨着現實生活的壓力漸漸的變的不堪一擊。

  有一次,無聊的我坐在電腦前聽音樂,突然里我的好友欄里一個頭像閃了起來。她不是別人,她就是小楠,我們聊了好多,也聊到了我的感情,她雖然知道有馨兒的存在,可是我們還是漸漸的在網上彼此心裡牽挂着對方。

  和馨兒的爭吵漸漸的多了,好多次都提到分手,可是每次都分不開。每次的爭吵都換來的是心裡的一次痛,就決定彼此冷靜下來一段時間。我和馨兒的事情我都如實的告訴了小楠,她說她等着我和馨兒分開……

  可當真正的靜下來的時候,心裡總是會想起馨兒,想起我們一起逛街,想起我們一起吃的麻辣燙,想起我們一起擠公交車……

  本來告訴小楠年後做個選擇,可是小楠,你的木頭今天就做了選擇。木頭還是望不了曾經一起生活三年的她,木頭給你許下的承諾不能兌現了,雖然你的要求不高,只是希望你的木頭抽出生命中的幾天分給你。木頭不敢去和小楠製造一段美好回憶,木頭感覺既然不能和你一起就不能用這種方式傷害你,也許你認為這是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愛的路上我開了一會小差
網友評論
愛的路上我開了一會小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