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光明媚、萬物爭榮的大好時節,我們政府辦公室組織了這次以“我愛政府,我愛政府辦公室,我愛本職工作”為主題的迎“五一”演講比賽,這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也給我們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交流感情的機會。演講比賽貴在參與,為了拋磚引玉,我也登台獻醜。我演講的題目是:辦公室就是我的家。

  18年前,我懷着憧憬、嚮往和美好的心情,踏進了這座神聖的殿堂——政府辦公室。從此,我和辦公室結下了不解之緣,18年來,我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全部獻給了她,因為辦公室就是我的家,我愛辦公室。

  辦公室是政府的窗口,辦公室是聯繫上下的紐帶,辦公室是協調左右的中樞機構。辦公室工作是一項神聖而崇高的事業;上級的精神需要她去貫徹,領導的決策需要她去落實,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更需要她去協調,辦公室的作用舉足輕重,我選擇辦公室,無怨無悔。

  政府辦公室有一個團結戰鬥的班子;政府辦公室有一支作風過硬、能征善戰的隊伍;政府辦公室更有一個個“誠信、善良、寬容”的同志。在政府辦公室這個大團體中,領導的關心激勵着我,同事的幫助鼓舞着我,同志們的支持催促着我,使我擁有了豐富的知識,成熟的頭腦和協調處事的能力,我為之感到激動,更感到信心百倍。在政府辦公室這個大熔爐里,我擁有鍛煉自己的舞台,才智得到了發揮,能力得到展現,思想得到了升華,我為之驕傲,更感到無尚的光榮。在政府辦公室這個大家庭中,我得到了鍛煉,學到了本領,更悟到了人生的哲理,即奉獻就是幸福。“苦亦幸福,幾分奉獻幾份執着;累也快樂,多少耕耘多少收穫”,我為之欣慰,更感到振奮。

  在辦公室推行標準化管理、各項工作加快推進的今天,我將進一步發揮自己的光和熱,全身心地投入到辦公室工作中,與同志們一道,手拉手,肩並肩,共同創造辦公室更加美好、燦爛的明天。

  我愛辦公室,因為辦公室就是我的家。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
網友評論
我愛政府辦公室演講比賽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