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商會成立講話稿

商會成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商會成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商會的成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會員、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秋風送爽、菊桂飄香的美好日子,我們歡聚車城,濟濟一堂,共同慶祝**市仙桃商會的成立!在此,我謹代表仙桃商會全體同仁,向蒞臨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市仙桃商會的成立,是全體在堰仙桃籍商人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標誌着我們仙桃籍商企發展的一個新里程,標誌着我們仙桃籍商人終於有了自己共同的家園,有了聯誼鄉情、互助交流、共謀發展的好平台!這對進一步加強仙桃在堰企業的合力,鼓舞仙桃在堰企業家的士氣,再創事業的輝煌,必將產生積極而深遠的影響!

  我們仙桃自古地大物博,人傑地靈!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仙桃市曾幾度躋身全國百強縣市,不愧為江漢平原上一顆璀璨的明珠!我們今天在座的仙桃籍商人,正是一百五十多萬仙桃兒女的優秀代表,有着仙桃人的淳樸,仙桃人的睿智,仙桃人的堅韌!十年、二十年、乃至三十年,我們在鄂西北這片神奇的土地上,篳路藍縷,開拓奮進,在奮鬥中創業,在創業中發展,在發展中壯大,創造了無愧於我們、無愧於家鄉父老、也無愧於這個偉大時代的輝煌業績!不僅為仙桃人民爭了光,也為鄂西北這座新型的汽車城做出了我們應有的貢獻。

  同志們,據今年年初**市委工作會議精神告訴我們,**目前正面臨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一是東風公司與沃爾沃合作,對**現有的主導產業以及與其配套的企業發展的機遇;二是南水北調後續工程建設和秦巴山新一輪扶貧攻堅的機遇;三是國家拉動內需,加速推進新型城鎮化進程以及承接國內產業轉移的機遇。 可以說,我們商會的成立是順天承運、正逢其時!盛勢當前,天時地利,正是我們大顯身手、乘勢而上的好時機!在此,我代表今天蒙大家信任、選舉的各位理事、各位會長表明,我們商會堅決貫徹商會的辦會宗旨,聯繫會員,組織會員,互助合作,交流信息,努力為會員服務;牢固樹立優勢互補、資源整合、共同進步、和諧發展的理念;積極發揮商會的橋樑和紐帶作用,切實做好三個“加強”,即:加強與政府部門的聯繫,加強與會員的聯繫,加強與兄弟商會的聯繫,搶抓機遇,頑強拼搏,誠實守信,開拓創新,為仙桃籍企業的發展壯大再創輝煌!為**市經濟社會的發展進步再作貢獻!

  承蒙兩地領導和各位會員的信任和支持,我榮幸地當選為首屆會長。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感謝!作為商會首任會長,我深感擔子重、責任大,我一定不辜負各級領導對我的厚望,不辜負全體同仁對我的信任,依靠各位會員,團結各位理事,同心同德,盡心竭力,為仙桃商會的發展壯大,奠定良好的基礎。

  同志們,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加快商會發展,開創商會工作的良好局面,不僅需要我們自己的努力,同時,也離不開今天在座的各級領導、各位嘉賓、各界朋友的繼續指導、關心、支持和愛護。讓我們團結起來,群策群力,開拓進取,攜手共創仙桃商會的美好未來!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美滿,事業騰飛!

  謝謝大家!

  莫德祥

  農曆癸巳年十月

您正在瀏覽: 商會成立講話稿
網友評論
商會成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