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主席卸任演講稿

學生會主席卸任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主席卸任演講稿

  敬愛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2屆學生會全體成員向關心學生會發展的各位領導老師說一聲謝謝,在這裡特別感謝王書記、劉導以及調任校就業指導中心主任的周導對這一年學生會工作的熱情指導,大力支持和幫助,也非常感謝學生會老兩委、各位部長和幹事對學生會工作的緊密配合和大力支持,感謝你們為學生會做出的努力與貢獻,使我們這一屆學生會工作得以順利開展。同時對新上任的學生會學生幹部們表示熱烈祝賀。

  回顧三年的學生幹部生涯,我們風雨同舟,共同創造出許多難以忘懷的回憶與感動。還記得大一時的懵懂與活力,記得與玉俐前往農大,為美食節拉來商家,還有那群見證我們一起努力工作的蜜蜂;記得與郁博一起為美食節守夜,寒風中免費嘗遍各家美食;還記得大二時的奮進與激情,記得與麗雅一起通宵為五四評優準備材料,記得與嘉萍一起為各類講座而奔波。還記得大三時的漸趨成熟與獨當一面,記得與奇寧、楊振為任內第一個重大活動——院運會,而反覆交流、傾心準備,還有那一絲絲不安與惶恐;記得各部門舉辦的品牌活動,記得全體兩委成員的努力與汗水。

  三年的的學生幹部生涯與一年的學生會主席工作和學習,讓我收穫了許多感動與回憶,學習到了許多知識與為人處世的道理。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即逝。一年前,我同樣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學生會主席一職,立下了自己的承諾。一年前,我和各位同學一樣,還是一個懵懂的少年,很迷茫,不知所措,是學生會給了我目標,讓我找到了方向,讓我不斷的成長和進步。學生會的工作,也許會使在座的有些同學感到很繁瑣,很無聊,但是我敢向你們保證,當你們即將踏上工作崗位的時候,你會感到你比別人有了更多的經驗,你會感到學生會給了你很多,成長進步了很多。

  展望明天,在做的新兩委成員們將成為公管團委學生會的中堅力量,帶領福大第一學生會去攀登新的高峰。在這裡,我想與大家分享幾點我的感想與建議:

  1、懂得感恩。學會感恩,擁有優良的品質,是我們公管人投身學生工作的前提和基礎,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感謝社會、學校與培養我們的公管學院,感謝父母、老師與一起努力奮鬥、工作的同學們。

  2、富有責任感。“以渺渺之身,任天下之重”,這句話是我最近在準備公務員考試的材料上看到的,一個能夠有所作為的團隊和組織,需要每個成員擁有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對待每一個活動,精心準備、認真執行、虛心總結。積極培養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奉獻意識、配合意識、大局意識和主人翁意識,努力實現學生會的發展目標。

  3、“須從根上求生死,莫向支流論清濁”。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們必須時刻認清環境與形勢,懂得把握工作重點,正確高效地解決各階段的問題。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處理好不同工作的關係、處理好自己的人際關係等等。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做了一些,卻似乎永遠不夠,因為滿足就意味着止步不前。我們所取得的一切雖都微不足道,卻都是同學們的熱情支持、學生會所有成員的無私奉獻的成果。我希望,以後的工作中,公管學生會將會更加努力,不斷探索,從發展中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真正探索出一條更合理的發展之路。

  最後,我僅代表上一屆學生會向新一屆學生會代表發出倡議,希望各位學生積極行動起來,振奮精神、永往直前、求實創新、迎接挑戰,以優良的素質、優異的學業、優秀的工作,向領導、老師、同學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在新的征程中創造更加輝煌的成績!同時衷心的祝願:公共管理學院團委、學生會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卸任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卸任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