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惠普中國總裁孫振耀:提升中國在世界工廠的地位

惠普中國總裁孫振耀:提升中國在世界工廠的地位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惠普中國總裁孫振耀:提升中國在世界工廠的地位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各位尊敬的領導、客戶、合作夥伴、新聞界的朋友們,早上好,我代表中國惠普總公司向各位的光臨表示感謝。

  今年5月份開始,惠普公司正式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各位都非常關注惠普公司的一舉一動,可以說合併的成功使惠普的發展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公司的規模、產品團隊的隊伍,市場地位等方面都得到了顯著的提升。我們能夠通過今天的聚會,讓大家理解惠普公司對中國市場的管理,進行客戶分享,汲取成功的經驗。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珍惜惠普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卡莉女士訪華的機會,與各位面對面的交流,希望大家對惠普公司的發展有一個更全面的認識。堅定更加堅實的基礎。自1985年惠普公司成立以來,中國第一家中美合資的高科技企業,17年來,我們取得的經驗,見證中國的改革開放,有了日新月異地發展,各家部門對中國IT產業發展的簡介,得到我們眾多國內客戶,以及我們所集中的產品和服務當中,惠普在中國取得今天的成就。首先,得益於中國政府的長期合作,17年來,中國惠普不僅全力配合國家的各項政策,並對政策部門一系列的合作,建立緊密的關係,我們作為國家教育部簽署合作計劃,中國公司的IT管理軟件及相關的技術服務,建立更多獎學金,以及培養更多的專業技術人才。

  中國惠普的軟件產品在中國使用的同時,我們也非常重視在中國產業發展的戰略對社會的貢獻,這也是推動着企業文化,走向成功的重要精神之一。至今,我們已經在國內設立了與世界同步的工廠,對實現強大的本地產業,我們希望通過這些組織,為推動中國經濟的發展極具力量。同時,也充分利用了世界領先的外資公司,形成中國管理的發展,進入在上海落成的軟件解決方案與開發中心,是惠普目前在全球事業的製造軟件中心之一。惠普研究部環境的軟件的超越是相當嚴格的,我們現在上海取得了決策,體現了我們推動國內IT產業全面發展的嚮往,我們希望中國能夠很有一些新的技術,能夠培養和造就更多成績的高科技人才。

  成功也離不開眾多部門的支持和幫助,今天在座的很多來賓都是我們在產業方面的合作夥伴,也就是說,不僅關係到中國的發展,也關係到諸位公司業務的發展。惠普公司的管理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作為一個企業,能提高30%,在這樣一個競爭環境、管理模式和管理手段都發生激烈變化的時代,我們說的採購有效地降低成本,能充分發展的平台。惠普公司一直都非常重視成本結構的優化,信息產業已經進入大規模生產的時代,我們必須把有限的資源發揮到更大的效果,我們成功地推動業務,部門和全球的生產,在產品組合的同時,要最大的積聚力量,另一方面,我們成本同樣要以先進的資源鏈管理體系,與各供應商配合,在此要感謝各位供應商、合作部門大力的支持。

  回顧過去的2002年是惠普發展歷史上變化最大的一年,那些全球IT產業持續低迷,而惠普與康柏合併,中國惠普就取得了較為突出的成績。這些都讓我們看到了惠普強大的力量,我們得到了客戶跟合作夥伴的支持。來到了2003年,是眾志成城,網絡聚會,在全球成長最快、最具潛力的IT產業,我們要向這個產品、人員、市場地位及合作夥伴,眾多的優勢要結合在一起,積聚力量,帶動IT產業的發展。此外,惠普公司合併后,惠普跟康柏之間有更多的機會以及更緊密的關係。同時,合併后的隊伍要有更多的全球的合作,把更多的投資進入到中國,提升中國的在世界工廠的地位,推動中國事業的整體發展。

  最後,就目前正在開展的品品牌,對惠普科技、產業共享。不論是我們的客戶還是合作夥伴,在合作中演繹科技的產品,逐漸達成共享的目的。

  再次感謝各位光臨,謝謝大家。

  惠普中國總裁孫振耀:提升中國在世界工廠的地位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惠普中國總裁孫振耀:提升中國在世界工廠的地位
網友評論
惠普中國總裁孫振耀:提升中國在世界工廠的地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