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講話稿

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北師大 高考狀元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講話稿

  各位領導、老師,47中全體高三同學們,首先向大家拜個晚年,祝各位領導、老師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高三的莘莘學子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在2013年高考中如願以償,再創輝煌!

  今天,我們齊聚在這裡,互勉互勵,同舟共濟,在激流中圓夢,在奮鬥中進取,高考是人生的一次重大選擇,為了這一天,高中三年,尤其是高三這一年來,同學們卧薪嘗膽、奮力拚搏。乍暖還寒時有你們執着的追求,裂日炎炎下有你們苦讀的身影,秋風瑟瑟中有你們豪邁的激情,冬雪飄飛里有你們堅定的足跡。回想高中三年,你們有過欣喜、有過失落;有過暫時的遺憾,更有過永久的收穫。父母殷切的期望、老師期待的目光,都已化做你們心中的理想。理想是奮鬥的目標,理想是人生的方向。記得有位哲人說過這樣一句話,聰明人是不畏艱難、勇往直前,最終要達到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理想的人。我相信,我們在座的47中全體高三學子都是聰明人!

  三年的時光里,我們全體師生朝夕相伴,一同走過了你們生命中最亮麗的青春花季,那每一個陽光遍地、書聲朗朗的清晨,那每一個樸實真誠、燦爛如花的笑臉,那每一個激情四射、青春驛動的身影,都將是停泊在老師們心湖中最美好的記憶。因為你們的理想彌補着老師的遺憾,你們的努力延續着老師的從前,你們的成功就是47中全體教師的追求與幸福。

  高中三年的時間,在人生的長河中,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最後百日更是人生中最為關鍵的一步。在以後的時間裡,老師們將潛心研究,努力工作,力求給大家最有效的指導;傾盡所有,為你們明天的揚帆做出最大的奉獻。當然,老師也會對同學們有更嚴格的要求,更真誠的期待,更艱苦的訓練,更直接的交流。請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你們能出類拔萃、為了你們能有更加燦爛的明天,為了你們將來面對他人會很驕傲地說:我是四十七中學的畢業生。讓我們師生在未來的日子裡齊心協力,同甘共苦,共同創造我們的驕傲,創造我們的輝煌。

  同學們,今年是新課改高考的第3年,我們要作好充分的思想準備。高考複習,如同長跑,最終成績如何,取決於長跑中調整的步調。現在,已經到了最後階段—衝刺的時候了。我想告誡同學們的是,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仍然要以紮實應萬變,要以堅定的信念戰勝暫時的困難,把堅定的決心、必勝的信心和一顆淡化自己的平常心裝在心中,把無名的焦慮、不安拋除腦後,47中全體高三教師將與你們一道攜手並肩,闊步向前,披荊斬棘,力挽狂瀾,走向你們最關鍵,也是最幸福的時刻。

  十年磨一劍,今朝試鋒芒。

  同學們:再搏百日,讓汗水哺育不凡;再搏百日,用智慧豐富內涵;再搏百日,憑激情創造燦爛;再搏百日,靠實力熬頭獨佔;山高人為峰,努力定成功!

  最後,衷心祝福我們2013屆全體同學實現心中理想,再創高考輝煌。今天你因是四十七中的學生而感到驕傲,明天四十七中一定會因你的名字而感到自豪!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講話稿
網友評論
高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