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原創】守約與良藥哪個更重要?

【原創】守約與良藥哪個更重要?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原創】守約與良藥哪個更重要?

  昨天上午,我一閨蜜打來電話,要我下午陪她去赴約,有人介紹了一男的給他,雙方視頻過,還蠻聊的來,就打算見個面,於是就約定下午一起吃個晚飯。既得閨蜜信任,又可混頓白食,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到了下午4點,閨蜜再次電話,說是男的已經出發,大約2小時後會達到,也提醒我做好準備。等到7點半,我電話閨蜜,他到了沒,我餓死了。閨蜜回答,他剛來電話,說還在路上,因為知道途中有個醫生有非常好的風濕葯,準備買一瓶回來送給她(我閨蜜腳關節有風濕,每逢雨天腳關節就會疼),誰知那醫生出門了,他又找到那醫生的電話知道那醫生會回來。於是,他就在那等,一直等到現在。估計還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吧。

  然後閨蜜就開始和我發牢騷了,說,這人怎麼能這樣啊,就算是他想為我好,找個好葯給我,也不能對我這邊沒個交代啊。4點就說要過來了,他在途中等醫生的時候就應該和我商量一下啊,到底是等還是不等,起碼得給我個信兒吧。就算你那時候想給我個驚喜,隱瞞了這事,你6點鐘的時候也該給我的電話了吧,就說你有事,把吃飯時間推遲一點,這能有多大問題啊,我肯定會同意的啊。他就那樣一聲不吭,把我倆晾這裡,不行,這人我是不想見了。

  其實我也一樣對這人有意見,就因為這個飯局,我告訴我媽不去她那吃飯了,然後6點之後也不敢到處亂跑,就怕耽誤了閨蜜的好事,到現在我肚子還餓的咕咕叫,早知道他趕不回來的話,我去我媽家吃飯多好,吃完了想去那還可以去那,也不用憋在家眼巴巴的等了。

  在家等待的時候,我進了風起中文網,看了蝶衣寫的《一諾封疆》,裡面的大皇子對藍胭說:“以後你就是我的女人了,我將許你一世的安寧。”就為了這個承諾,大皇子最後放棄了皇位,拉着藍胭的手共赴黃泉,在大皇子眼裡這份諾言比生命還重。

  回頭再來看我閨蜜準備去見的這個男的,知道閨蜜有風濕,為她求葯這本是好事,令人感動,可醫生不在家,這邊又有約會,是不是要堅持等下去?決定等下去了是不是需要一個交代?

  閨蜜因為這件事對那男的的印象大打折扣,看過我文章的人,你們也來談談你們的意見,好嗎?說一說,守約與良藥到底哪個更重要,我的閨蜜應該怎麼做呢?

您正在瀏覽: 【原創】守約與良藥哪個更重要?
網友評論
【原創】守約與良藥哪個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