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講話: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國旗下講話: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下講話: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標籤:講話稿 我的中國夢

  國旗下講話: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再一次站在國旗下演講,我感到無比地自豪與驕傲,我演講的題目是《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四年的時間,既漫長,又短暫,回想四年前剛剛踏入區一中大門的那一天,那一幕就好像還在眼前,可是轉眼間,再有50多天我們就要和可親的老師與同學們揮手道別了。四年的歲月,1460多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可是如今我們卻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四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很多記憶將會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為珍重的收藏:美麗的操場,明亮的教室,如畫的校園……教室、圖書館和實驗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學習、研究的身影,運動場上你我生龍活虎的鍛煉場景……太多的情景值得我們去回憶與留戀。

  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着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四年裡,我們學會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如今站在迎接中考的日子裡,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它將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

  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喜歡好友常說的一句話:“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才能飛翔。”四年的同窗友誼,讓我們學會了彼此信任與依賴。喜歡老師常說的一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四年的恩師教誨,讓我們懂得了感恩與珍惜。在迎接中考的日子裡,被淹沒在題海中的我們卻突然清醒地發現,我們對初中的印象,不再是堆疊如山的試卷、做不完的習題,而是對初中,這個令我們心動、也撫育我們成長的知識殿堂的感激和熱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畢業班的每一個學生都將會牢牢記住母校領導、老師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我們都將會牢牢記住母校“和融競進”的校訓;在接下來這段迎接中考的日子裡,腳踏實地,奮發向上,帶着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耕耘四年的收穫去書寫新的華彩篇章!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今天,我們以作為區一中的學生感到自豪;明天,區一中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感到榮耀!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走過我們的中學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