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冬天快樂多演講稿

冬天快樂多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冬天快樂多演講稿 標籤:快樂的大腳 奧巴馬開學演講

  冬天快樂多演講稿

  張可欣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三年級(4)班的張可欣同學。今天,能代表我們班站在國旗下講話,我非常高興。

  我演講的題目是《冬天快樂多》:

  不知不覺間,冬天已經慢慢地朝我們走來了:你看,樹葉慢慢地變黃了,甚至有些都已經脫落了,白天變短了,風越吹越涼了,同學們身上薄薄的襯衣都換成了厚厚的棉襖。通過這些,我發現冬天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

  冬天的到來,會給我們帶來一些小麻煩:比如說,早上天氣太冷,不想起床;上課的時間手太冷,連筆都不想拿;早晚溫差大,容易生病等等。

  但是我想,冬天裡,也會有很多快樂的事情,只要你肯用心去發現。

  最近一個星期以來,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都沒有讓大人送,我們自己走路上學。雖然早上非常寒冷,路程也比較遠,但是我們幾個一邊走一邊講話玩,還能看到許許多多的人都急急忙忙地趕着上班、上學去,盡情地享受風吹在臉上的感覺,特別有意思。等我們走到學校的時候,就感到身上暖暖和和的了,一點兒也不冷!你說,這是不是鍛煉身體的好方式呢!

  從這個星期開始,學校的冬鍛活動就要開始了,這也是一件讓人特別快樂的事情啊!課間活動時間,我們可以跳繩、踢毽子了。在這裡,我想號召全體同學都積极參加到冬鍛活動中,把身體練得棒棒的。同時,我想提醒同學們鍛煉的時候,不要過分地瘋鬧,以免出汗容易生病也影響正常上課,如果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提前告訴老師,暫時不要參加運動,身體健康放在第一。聽張老師說,從三年級起,我們就可以參加跳長繩比賽了,雖然我們都還不會跳,但我覺得那一定很好玩,讓我們充滿期待。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好好訓練,真希望到時候我們班能夠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吧,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快樂學習,健康生活!

  我的演講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2013.12.1

您正在瀏覽: 冬天快樂多演講稿
網友評論
冬天快樂多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