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講話:成功沒有捷徑

國旗下講話:成功沒有捷徑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下講話:成功沒有捷徑 標籤:講話稿

  國旗下講話:成功沒有捷徑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高一(10)班的姚永珍,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半年的高中生活讓我們開始褪去稚氣,走向成熟。我們開始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考慮自己的未來。理想的實現需要的是實力,而高中階段就是一個增強自身能力,為成功奠定基礎的最佳時期。

  如果你要問我是否有學習的捷徑,我的回答是沒有,學習是沒有任何捷徑的。成功來自勤奮,智慧不是上天的恩惠,而是勤奮的結果。只能把握住勤奮的鑰匙,才能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

  如果是每天潛心鑽研魔術,並經歷魔術表演的歷練,劉謙就不可能通過八分鐘表演而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如果沒有堅持自己寫作風格,並以每年八十萬字的寫作速度來錘鍊自己的語言,海岩便不可能寫出連續幾個月位居暢銷榜首的作品;如果不是從小的演出鍛煉,文森米勒便不可能24歲就進軍好萊塢,並以出演《越獄》而一夜成名……這一切都告訴我們成功之路無捷徑。我相信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的道路是用一點一滴的辛苦鋪成的,成功的獎盃也是用一點一滴的汗水換來的,反視自身,學習的路實是沒有捷徑的。“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大海。”請放棄找到捷徑的美夢,腳踏實地的向成功邁進吧!“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講話:成功沒有捷徑
網友評論
國旗下講話:成功沒有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