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2015尊師重教國旗下演講稿

2015尊師重教國旗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2015尊師重教國旗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5尊師重教國旗下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從幼兒園開始,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讀書、寫字,學文化、學技能、學做事、學做人、學自強,學習真善美,摒棄假惡丑。是老師教我們講文明、講禮貌、講誠信,是老師規範我們的行為,使我們形成良好的習慣,老師是平凡的,而正是老師的這種平凡造就了我們的未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這個字面上平淡無奇的字眼,孕育着聖潔和偉大。老師,是促進人類文明和進步的工程師,是國家社會興旺發達的設計者,是英雄豪傑、偉人奇才的雕塑家!傳遞文明老師是橋,科教興國老師是帆。祖國的未來離不開老師,教師的使命就是培養新時代建設祖國的接班人。每一位執信附小的老師,正用愛心去托起明天的太陽!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

  感謝您——老師,您帶領我們所經歷的每個問題,每個發現,都讓我們看到了智慧在知識的海洋中閃爍。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我們對您深深的敬意。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您正在瀏覽: 2015尊師重教國旗下演講稿
網友評論
2015尊師重教國旗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