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生國旗下演講稿

小學生國旗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國旗下演講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早上好!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個星期。今天,伴着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鮮艷的五星紅旗再次在我們眼前冉冉升起。回首剛剛過去的兩個月,它記錄著每一個學生 和老師的辛勤,更蘊含著我們的智慧。作為一名學生,我們應該為學校的方方面面感到驕傲。我們的老師,個個精神抖擻,正是他們的精心呵護與諄諄教誨,才有我們學生的健康成長。他們以純潔的心靈塑造我們的靈魂,以健康的人格魅力帶動我們的品格養成,從而營造我校和諧健康,洋溢着人文色彩的校園氛圍。

  同學們,求學階段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就像是手中剛剛拿到的新書一樣,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蘊藏着很多待開發的秘密,需要我們去探索,“言行規範,健康發展,學有所長”是學校對我們的要求。因此,正如今天一樣,當我們邁進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們要說,新的一天我們要從遵守紀律做起。俗話說:“沒有規矩不能成方圓。”紀律是做好一切事情的保障,沒有紀律的約束,是什麼事情也做不好的。大家知道,魯迅先生書桌上的“早”字,是嚴格自律的表現,是自覺守紀的典範,正因為這樣,魯迅先生才成為偉大的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曹操“割發代首”,帶頭守紀,古往今來傳為佳話。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國旗下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國旗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