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花期滿盈醉吻春雨

花期滿盈醉吻春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款款春雨,草地芳香,時光淺唱,人來人往。回眸凝望歲月流淌滿腹憂傷。生命淡薄如紙萬物安然如斯。數落光陰逝去懊悔追悔莫及,淡忘煙雨紅塵空靈一縷情愫。打撈美媚涓涓往事倚窗瞭望滄海茫茫。

  踏着雨點的清涼陌上飄來陣陣花香。多年不曾相見的刺玫已爬滿庭院爬滿垣牆。美如晚霞幽香綿長。信手觸摸她的花瓣不料被她刺痛,手指沾滿淡淡余香。繽紛的花叢層層疊疊嫵媚動人,青枝綠葉清亮如洗,每一分枝掛滿排列整齊密密匝匝的針刺,彷彿是護花使者教人不寒而慄。

  一場小雨飄過洗刷了塵埃,滿院刺玫花潔凈亮麗花香馥荔,沁人心扉使人如痴如醉。紅的,粉的,黃的,紫的猶如婷婷玉立的少女婉約秀麗,她們晃動玉體竊竊私語不時彩蝶飛舞枝頭鳥啼,若是把這暮春的雨季,妝扮的浪漫旖旎詩情畫意。煙雨蒙蒙婆娑暗影葉綠花紅表一番丗間美景。

  “幽香定格四月中,郁蔥一片點點紅”刺玫花盈滿了枝藤小小的花朵開出醉人的笑容。幽雅芬芳濃郁四溢,有着月季花相似的味道,比月季花香甜細膩。刺玫花她野性十足,不怕風吹雨打不怕別人鄙視,悄悄生長在屋檐,牆壁,野外開出娉婷的嬌容供人觀賞。

  拾擷跳動的雨珠裝滿白色的憂慮,撥弄綿綿的情思唱一曲花吻春雨。停住腳步聆聽花雨喃喃私語相互情訴,不忍心驚落那花蕊晶瑩脈脈含情的露珠。春天握緊多彩的畫筆,大地鋪開美麗的宣紙,描繪一幅爛漫千姿的畫卷。愜意,沉思,留戀掬一捧似水年華灑落人間,美妙的春天不就是你嗎?心愛的刺玫花,粉淡七色的嘴唇甜美吻過多情春雨也陶醉了我失落情稠。

您正在瀏覽: 花期滿盈醉吻春雨
網友評論
花期滿盈醉吻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