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黨代會賀信

黨代會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正值全國上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構建和諧社會,全市上下認真學習貫徹胡錦濤總書記在福建和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之際,欣悉鎮第十二次黨員代表大會即將召開,這是鎮全體黨員和廣大人民群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值此,溪水力發電有限公司黨委向鎮全體黨員和人民群眾表示熱烈的祝賀!  鎮黨委和全體黨員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員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按照科學發展觀和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要求,抓住機遇,同心協力,廉潔奉公,艱苦奮鬥,求實創新,開拓進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近年來,鎮領導按照區委、區政府作出的項目帶動戰略、培育發展“10 3”產業,發展鄉鎮工業等一系列推進新一輪發展的決策部署,積極實施,有效開展,主動服務,在“三農”工作、項目開發工作、基礎設施建設等社會各項事業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實現經濟社會協調較快發展,民主法制建設、黨的建設、“三個文明”建設進一步加強,全鎮上下風正氣順、人和業興。溪水電公司作為坐落在鎮的企業之一,常年來得到了鎮黨委、政府和廣大人民的大力支持,為電廠的安全穩發創造了一個良好的環境。

  今後五年是全面實施“十一五”規劃之年,也是鎮各項工作步入加速發展的重要時期。鎮第十二次黨員代表大會的召開,即將選舉產生新一屆黨委、紀委,對推進鎮黨的建設、發揮政治核心和監督保證作用,鞏固和深化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成果、推進“三個文明”建設,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紮實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注入強大的動力。我們由衷地祝願:在鎮新一屆黨委的領導下,廣大黨員和全鎮人民認真貫徹和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用黨的基本理論和基本路線統攬全局,大力加強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建設,團結一心,紮實工作,不斷開創新的局面,鑄造新的輝煌,把鎮建設成富裕、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新農村。

  最後,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黨代會賀信
網友評論
黨代會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