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陌路的祈禱

陌路的祈禱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兜兜轉轉、以何為點。多難多災、以何為解。迷迷糊糊、轉瞬即逝。翻來覆去、依舊空洞。情情愛愛、痛徹心扉。

  不管時間如何變遷、但是那顆殘缺的心依然不曾改變。總是那麼凄涼、悲傷…

  再美的浪漫也只屬於回憶、再動聽的旋律也會落幕。秋天的落葉終歸是要歸根的、而那顆漂浮的心卻不知何時安定。

  指間的幸福總是患得患失,媲不上也避不了,迷迷糊糊的陷入愛的禁區、最後被刺的遍體磷傷。留下來的傷疤擦不掉也洗不去、只是偶爾的心疼一下但是早已習慣了這樣的隱隱作痛,他失去了你不是你的錯而是他不懂珍惜有你陪伴的日子他是多麼幸福的人!人都特現實所以要學會適應社會的變遷、而不是社會圍繞你轉。

  尋找一份淡定、尋覓一份真情。黑色的夜我陪你過、迷霧的夜你陪我過嗎?總是這樣徘徊在黑夜與迷霧之中、尋覓着屬於自己的歸宿,荒涼的沙漠誰在彈奏着琵琶、聞聲而去不見蹤影。

您正在瀏覽: 陌路的祈禱
網友評論
陌路的祈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