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害怕什麼

害怕什麼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害怕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燃盡了一根煙,想明白了一件事。其實我不懂愛!晃晃忽忽過了二十來年,該明白的也明白了、該體會的也體會過了。曾經壯志凌雲,有過夢想有過報復。上大學后一切都變了,理想沒了、報復更是消失待盡。彷彿一切都是不切實際,夢想成了夢裡所想。然後也就這樣了,平平靜靜不喜歡被打擾也沒了激情。也有想過以後的生活,租這房子上這班在一沒人認識的城市。

  看到《窩居》海藻的姐姐為給女兒一個溫暖的家決定買房,叫老公向他母親要四萬塊錢。我發現我害怕了,害怕成家後妻子叫我向父母要他們的血汗錢。我是個很自私的人,特別是對父母。然後我害怕去想,杜絕讓我聯想的一且。於是我不看電視劇了,那怕是聲音也讓我害怕。似乎海平說得有道理:妻子陪自己度過一生父母不能,父母養育我二十年但妻子要伺候自己以後的人生。這些顛覆了我以前的很多想法,可是這是現實也很殘酷。現實很殘酷就像一把枷鎖。然後看到我以後的人生,為了兩室一廳的房子的首付和妻子爭執。像極了海平的老公。我想到了什麼!?在害怕什麼!?

您正在瀏覽: 害怕什麼
網友評論
害怕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