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發言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發言 標籤:自我介紹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各位領導、同志們,x月20日,中國共產黨xx區委召開了“xx區黨政領導幹部作風測評大會”,由全區黨代表、人民代表、政協委員參加,從11個方面對全區17名黨政領導幹部進行了測評。今天,又召開大會,由每一位被測評的黨政領導幹部根據測評的情況進行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我認為這是我區幹部作風整頓中,區委、區政府及其成員,敢於面對現實、面向群眾、面向基層,堅持開門整風,推進我區政治文明建設的一次新的嘗試和創舉。這次參加測評的人數之多、範圍之廣、影響之深,這在我區可以說是開歷史之先河,不僅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而且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這是一次革命性的嘗試。革命革到自己頭上、自己應該怎麼辦?我對此進行了深入的反思,進行了深刻的反省,進行了反省的琢磨。革命就是要敢於拿自己開刀,革命就是要敢於讓群眾向自己開炮,革命就是要敢於在實踐中,在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不斷改造主觀世界,使自己不斷得到充實和完善,樹立共產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以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為黨和人民做出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貢獻。所以,在這次測評中,無論大家給我評優、評中、評差,我都把它看成是廣大幹部群眾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教育和幫助、鞭策和要求。

  在此,請允許我向全體與會同志鞠躬致謝,並通過你們向全區黨代表、人民代表、政協代表和各屆人士表示我發自內心的真誠感謝!

  從這次測評結果來看,11個方面我都不同程度存在不足和問題,最嚴重的是碰硬精神不夠。為什麼不敢碰硬?主要是因為自己思想上有顧慮,有私心雜念。原因有三:

  一是學習不夠深入,世界觀的改造不夠徹底。自以為過去讀的書已經夠用了,放鬆了對革命理論的學習,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鑽研不夠深入。思維決定行為,理論功底不夠堅實,也就使自己缺乏碰硬的思想基礎和功力。

  二是忙於工作事務,對管理研究不夠,缺乏批評的藝術性和科學性。由於我分管的工業、鄉企、計劃、勞動、科技、安全、企業穩定等方面的工作,量大面寬,矛盾突出,情況複雜,要解決的問題實在太多,早出晚歸,成天忙於具體工作的處理,沒有很好地拿起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武器,對管理者的批評職責履行不夠。

  三是存在思想顧慮,怕方法不當傷害同志感情,影響團結,影響同志們積極性的發揮。怕影響大局,對工作造成副面作用,對黨和人民的事業造成損失。自己一味強調,工作就是擺平,擺平就是水平,沒有從根本上去解決問題。總之,怕這怕那,瞻前顧後,左右平衡,謹慎有餘,碰硬不足。

  針對這次民主測評反映出的問題和不足,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自覺接受和人民的監督,發揚“五氣”精神和“四事”作風,在區委、區政府的領導下和人大政協的監督、支持下,在仲彬書記和建成區長的帶領下,加強學習,深入調研,努力工作,以身作則,廉政勤政,求真務實;一門心思謀發展,一心一意抓經濟;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情為民所系;為人民的利益堅持好的,為人民利益改正錯的;熱愛新都,忠誠新都,建設新都,為新都的騰飛與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發言
網友評論
對民主測評結果的自我剖析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