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職代會民主測評主持詞

職代會民主測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職代會民主測評主持詞

  各位代表:

  根據大會日程安排,今天上午對公司領導班子和現職處級領導幹部進行民主測評和民主評議。

  這是根據局黨委《關於開展2003年度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受局黨委組織部的委託而進行的。為此,公司各位處級領導進行了認真的準備。希望各位代表,本着為公司穩定、發展負責,為每位領導負責的態度,行使好自己的權利,划好自己莊嚴的一票。

  今天上午的議程這樣安排:

  首先,公司現職處級領導幹部述職。

  然後,請各位代表進行民主測評。

  測評結束后,由公司職代會民主評議監督幹部委員會和部分職工代表對公司現職處級領導進行民主測評。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公司現職處級領導幹部進行述職。

  下面,請公司黨委組織部部長對測評中的注意事項作出安排並做進一步說明。

  請各位代表划票。

  請各位代表按次序投票。

  主席團先投,其他代表依次進行,各位代表投完票請回到自己的座位就座。

  請工作人員檢查票箱。

  請開始投票。

  投票結束后,請工作人員到指定地點計票。

  下午2:00,主席團成員,各代表團團長到指定地點召開第二次主席團會議,各代表團團長參加。宣布對公司現職處級領導測評結果。

  2:30,全體代表還在這個會議室,舉行全體會議,望準時到會,按照指定座位就座。

  散會後,公司副總師以上領導、先進雙文明單位的代表、公司十大標兵在辦公大樓前合影留念。

您正在瀏覽: 職代會民主測評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職代會民主測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