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心跳的感覺

心跳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那麼近,我幾乎整個人都扒在“豬”身上,我能夠清晰的聞到“豬”身上的味道,而且還可以聽到“豬”那有節奏的心跳聲。雖然暫時坐在了一起,“豬”就在我的眼前。可是我總感覺“豬”好象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開心到不行!呵呵!我一直在傻笑,同學都說我是從精神病院逃跑出來的病人。雖然我此時此刻與“豬”是那麼的近,但是我又感覺我離“豬”是那麼的遙遠?我根本感覺不到那種……(為什麼我會有這種矛盾的想法呢?)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非常的知足了。從我認識“豬”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離“豬”那麼年近,整整兩節課,我的腦袋一直搭在“豬”的肩膀上,時時與“豬”聊天,“豬”居然沒有“反抗”我把頭搭在“豬”的肩上。我總是傻傻的看着“豬”。我真的很想時間就在這一刻定格,永遠不動,就讓我這樣永遠的着“豬”,看着……

  這一不可能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過。下課了,不情願的離開了。雖然沒有“豬”和我一起,我依然可以過的很好。因為我知道,沒有王子的公主依然可以很驕傲的說:“我過的很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心跳的感覺
網友評論
心跳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