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期末考試反思發言稿

期末考試反思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反思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期末考試反思發言稿

  為期兩天的期末考試過去了,放了兩天假後來到學校的同學們,不知是否有反思,有總結,有收穫呢?今天一天的學習生活相對來說比較輕鬆,幾門科目的評卷也結束了,有的同學信心滿滿,也有的同學提心弔膽,不過我想,考試后的總結補差是更重要的,考試成績什麼的,希望大家都可以從中得到收穫!

  現在已經12月份了,馬上2013年就要過去了,這一年的感動,傷心,愉悅不知同學是否還記得?天氣一天一天冷了,漸漸地也有了冬天的寒意,大家都要記得多喝水,多穿衣啊~

  日子在一天一天流逝,距離中考的時間也越來越短,初三學年也快過去了一半,使我不由想到過去幾年中十一班的歡聲笑語:2013年的元旦快要到來,大家還記得去年在體育館舉辦的院校元旦聯歡晚會嗎?在那次演出上,是一般有三位同學--吳怡林王晶鈉(鈉鈉~)張允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舞蹈,贏得大家為她們連聲叫好,還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次聯歡晚會結束后,全班同學大聲祝福幾位過生日的同學,他們的臉上蕩漾着甜蜜溫暖的微笑…

  還記得初二的時候,全班同學在校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素質教育。最難忘的是一個叫做“責任者風采”的活動。班主任老師和素質教育的輔導老師為了各自的團隊做了好多個俯卧撐。看着兩位老師大汗淋漓,不少同學都掉了眼淚。很多懂事的學生為老師擦汗捶肩,相信老師們的心裡也一定飽含感動和欣慰吧…

  這幾年來,十一班獲得過大大小小的獎項,是十一班的驕傲然而唯一的空缺是歌詠比賽的獎項,說起來,上一次歌詠比賽時,大家選了一首激情四射的《最炫民族風》招來外班不少同學的艷美,不過由於準備不足等多種因素,我們還是沒有進入總決賽…但是,我想這一點點的缺憾同樣能鐫刻在十一班的腦海…

  馬上就要進入初三下學期了;大家可要緊張起來啊!重祝現在的每一刻,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所成!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反思發言稿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反思發言稿 暫無評論